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1:00: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 感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完的西洋棋局 崩盤 美麗的殘局
報廢鋼琴 漂流在海上 上海在流漂
無意識 聽著 甜梅號 在演奏悲鳴曲
堆疊片假名 重組簡訊裡的文字
忘了怎麼拼 喜歡你 

找不到理由墮落的夏天
是因為遇見了你的關係吧
連病院都充滿了氣息
看著 連續劇 在上演感傷的橋段
無心欣賞 只要 想念 只要 聽見

這個最後的夏天的一場甜蜜之聲
將我捧上天 再把我摔死吧 我願意
感染你的天真 感染你的語氣

手腕上的刀疤 尚未復原
心裡淌著的血 還沒蒸發
痛苦就要隨著你的笑容碎裂
所有價值就要看你的表現來鑑定

無非在掙扎的溫柔 不要再掩飾
在來不及打開覺醒之前 請讓我繼續
這樣的構造和謊言無關 我信

台長: 虛言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