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3:47: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不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了信仰 不再迷戀什麼 其實墮落也不錯

冷漠和無情交錯 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

性格由溫和掙脫為孤絕 一身冷酷傲骨

浮士德和盧西法之戰 無法擺脫令我作噁的你

那就搞自閉 讓你一頭霧水 我心裡很得意

像在玩胎教遊戲 受控的是你 是你

面對自身以外的苦難 不必掛意 不予理會

誰教你惺惺作態 反正你是沉淪於寂寞

誰要你故作玄虛 最好你因此抽蝕殆盡

全然與我無關 繼續 你繼續

誰叫你讓我迷惑 以為你便是我的信仰

誰使你胡言亂語 把一切說得天花亂墜

現在請你離開 自便 請自便

遠離我的視線 去尋找你的完美情人 別煩我

遠離我的世界 去享受你的寂寞難耐 多快活

從今以後 別怪我答非所問 別怪我要理不理

就算你最後有多生氣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覺得信仰不必 不必 







台長: 虛言症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