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0:15:0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的電影海報 我都沒有折到
演唱會半截門票 我小心收好
妳借我擋風的外套 還有妳的味道
倫敦塔畫的素描 眼角有生日的微笑

雖然愛情已轉換了跑道 記憶還有妳許多的記號
謝謝妳曾經真心真意對我好

我很好回想也會帶微笑 只可惜當時我們對愛瞭解太少
想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其他的都不再重要
我需要妳比從前更好 如果可以我要給你感謝的擁抱
這一秒只記得妳所有的好 幸福是氣泡 但我至少曾經抓到


妳抱過的小黑貓 躺在我的懷抱
妳買給我的手錶 放在這個包包
已經用習慣的牙膏 是妳喜歡的味道
因為妳我才看到 生命裡各種的美好

回想也會帶微笑 對愛瞭解太少
現在過得好不好 都不再重要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妳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妳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妳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妳 不想失去妳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妳給了她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妳的心

我知道她很愛妳 妳怕她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妳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妳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妳







你是否 忘記了 那時候的笑容 如果我已不在你心中
捨不得 為什麼 你說過的以後 留下我能不能圓夢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你的輪廓 只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是我 你好嗎 沒什麼事 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你了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說出的溫柔 讓你離開我 我以為 你都會懂
等著你 我才發現難過

很難說 有沒有 想念過你的手 可能是 我不願去觸碰
不記得 本來你 有沒有擦口紅 反正是 我已經錯過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你的輪廓 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心虛以後 才等著你的手 擁抱我的寂寞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那種認真的折磨 弄巧成拙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說出的溫柔 讓你離開我 只擁抱 你要的夢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所以

這一輩子有太多難說的事

就像有個女人主動勾引

吶能說男人就沒錯嘛

也只能搖搖頭說

唉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啊

 

 

 

當兩人幻想著天長地久

交往了十年

卻也是會分離

後悔 然後放棄

這樣跟交往幾個月比起來又有什麼不一樣

也許會說回憶不一樣

心情是一樣的

至少對我而言

 

 

承諾

是個不會被實現的答應

越是抱著越大的期待

往往就會越是掉入它的陷阱

我再也拒絕許下任何承諾

因為我再也拒絕傷害

 

 

我不是偉人

有自己的

想法

習慣

個性

不是誰都能輕而易舉的改變

有自己的感情更是應該

我說我只會哭

要不要安慰都可以

因為只靠我自己

也許也是可以

只是偶爾會想念一個溫柔的肩膀

 

 

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過去

大家都知道

所以

真的

時間過去

就會好了

只是過程很狼狽

 

 

我不能說

變的不相信人是你害的

變的很理性是你害的

變的很愛為小事情哭泣也是妳害的

你又會知道每天晚上在日記寫下的都是你的名子

和妳的回憶

 

我沒有忘記妳的提醒

因為我因為妳

變成一個知道乖乖聽話的人

分清楚

在我的心中

也在字字句句之間

 

也許我濫情

但妳也不會有資格可以管

我相信妳很瞭

就算露出不捨和遺憾

也不需要我憐憫

因為妳的傷口早有人可以撫平

 

也許還是很後悔

生活卻還是要繼續過

不要回頭

因為不值得留戀過去

心中有股酸酸的味道就好

至少還可以回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壽命也正在減短

 

 

 

 

 

 

 

知道嘛

 

 

 

 

 

 

 

 

 

 

 

 

台長: ning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金門遊
此分類上一篇:捌佰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