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8:17: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足
我曾見到一位肢障兒的母親,天天到校當義工媽媽,全校師生都
認識她,風雨無阻的為己也為人。
想到這裡我就心虛慚愧,我曾問她:您這樣很辛苦不是嗎?為何
不讓孩子自己獨立面對人生?家人誰來照顧?
她答:我先生會照顧好家庭,我不是不讓孩子獨立面對人生,我
是陪伴他長大,就算他身體有殘,家人也陪他一起走過人生,我
很幸運了,比我孩子嚴重的更多,他們比我家更辛苦啦。
多年後她再度回到這裡,繼續當義工媽媽,說是還願。
寫到這裡,我就不能制止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台長: 荷雁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校工
此分類上一篇: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