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1:22:04|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營今天終於回來囉...

這次辦在三峽松下休閒中心..

空氣真是好呀~

而且前幾天剛好都一直下雨~

剛好這禮拜六、日都沒什麼在下雨..

闖關也很順利的進行..

也跟其他校的同學玩的很開心..
默契也很十足! 和別隊的同學也競爭激烈~

印象深刻的活動就是 兩腳綁著繩子 和隊友背對背夾著氣球
繞一圈~~ 球掉了要從來~ 記得我這邊 走到中間結果 球又飛了
真是.... 就很難走了 榜繩子腳就很痛了 還這樣~ 結果輸了

還有疊疊樂~ 限時三分鐘 看誰能把象棋跌的最高+盒子
還有校對有把演矇住我們告訴他怎麼放.. 完全都是靠默契
我們這隊也排最高的!

還有彩繪人生 這關 玩大頭貼的拳~ 輸的要被畫臉..
黑! 運氣真好我贏了~ 沒被劃到..^^

還有吹牛遊戲~ 把紙剪成牛狀~ 把只吹到對面比速度~
我們這組還來回7次呢! 贏了~ 輸的那隊還有小逞罰..

還有過五關 就是這關有五關 第一關要踩破對方的
氣球 之後壓著棍子原地轉5圈(超暈的!)之後吹乒乓球
到別杯子..然後夾綠豆5顆和米5顆.. 最後我剩米沒夾完
真是難夾阿... 有人還夾超快的..真是怪物阿!
最後就拿毛筆畫直線~~ 大家也都畫的很直....

還有最後的比手畫腳~~ 就是猜成語 我們也都很有默契
總之整個闖關下來就好玩 又好笑~~~

之後我們就分組 拷串燒! 大家都互相幫忙~ 還不錯吃啦!

之後就是我們準備很久的晚會~ 我們德霖還第一個表演
所以我們吃飽就馬上 去排演了~ 可是場地也很亂~
我們也搞不太清楚.. 滿亂的.. 搞的我們大家都很緊張

結果我們還出場兩次呢! 因為一開始音樂放錯..
大家動作都不一樣~ 大家都一直笑~
聽我哥說 學長還一直搶拍..動作都快我們一步
大家都笑翻了.. 跳完那手我們還有一首童年颂
還有10分中的換裝時間~ 換成裙子... 反正就穿的很好笑..
最後那手跳的還不錯啦~~ ^^

我們大家跳完就鬆一口氣拉~ 換好衣服就可以安心的看之後精采的表演拉~
孩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動..各個學校的同學~ 都演的非常好笑..
相信她們也演練很久了~~ 我們也是都是利用放學的時間~ 就練到九點快十點
都非常的賣力~~ ^^

最後結業式時~ 我還分享一天半的心得~~ 真的是超緊張..
都是考臨場反應的..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拉~ 我覺得說的滿爛的..
可是大家都說我講的不錯~~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一切都圓滿結束啦! ^^ 相信大家都滿載而歸 收穫滿滿










台長: 阿傑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mile : )
放太久了 ..
催文 ..
2007-03-17 16:29:03
小瑩~~
我也來催文拉.......放太久放太久ㄌ= =
2007-03-21 11: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