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3:22: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俊宏的第一個聖誕party


去年俊宏的聖誕節,我送了他一組軌道小火車。還假裝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呢~

那時他還沒有去唸書,所以還很高興的在家玩他的車車。

今年,他的聖誕節卻是在幼稚園過了!

我答應他會去看他跳舞。

當我到時,他們已經開始跳了,我一下子就找到他,因為他排在最前面。

我看著他東張西望,很明顯是在找我。其他小朋友都跳得很high,只有他很不專心!

 

終於找到媽媽了,好開心!

 

 

老師們在問小朋友最想要什麼禮物!小朋友當搶著回答呢!

 

 

 

 

接下來開始玩遊戲...我看小朋友都是站著,都是老師跑來跑去,好累!

 

 

 

 

 

老師要小朋友把眼睛摀起來,讓家長去他身邊。

 

旁邊這位是俊宏的好朋友。

這是蜜蜂裝喔~這是化妝舞會呢!

最後,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囉!

台長: 宏毓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宏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念弟子規
此分類上一篇:扮家家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