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9:31: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小偷!

最近小不點有蠻多很好笑的事!

笑話一

有一天早上,我看見俊宏私自拿了阿公的印泥去玩,很生氣的把他叫來訓了一頓!

『你怎麼沒有經過阿公同意就亂拿阿公的東西呢?!這樣的行為是小偷耶,會被警察抓去關喔!』

..............................................

那天晚上,他坐阿公的車時,就對阿公說:『阿公!你是小偷!』

阿公:『為什麼我是小偷?』

俊宏:『因為你帶我去橋頭糖廠時,偷偷買冰給我吃啊!』

 

挖勒~原來他聽不懂我的訓話....真是白罵了!

 

笑話二

這天晚上,我催兩個小朋友睡覺,

想起俊宏最近穿鞋子很喜歡比賽看誰穿的快,

我就說:『看那個小朋友先睡覺就第一名喔!』

小不點聽了很興奮,連忙躺平,棉被拉好蓋好,大聲說:『我第一名!』

.........................................

過了五分鐘,小不點:『我第一名!呵呵呵呵~』

...........................................

過了五分鐘,妹妹喝ㄋㄟㄋㄟ睡著了,小不點:『我第一名!哈哈哈哈!』

............................................

又過五分鐘,小不點爬起來,爬到我身邊,在我耳邊:『媽媽,我第一名!』

 我:『你還在第一名!妹妹都睡著了!你是媽媽拿棍子打第一名啦!』

 

台長: 宏毓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宏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呢?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女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