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1:21: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0日妹妹生日


第二天。在醫院餵奶時拍的。

 

前一天才剛剛PO完文章,希望妹妹再撐個幾天,沒想到半夜1點就開始腰酸,肚子痛。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拉肚子,因為真的跑了兩次廁所!

不過伴隨的肚子痛很像生理痛...讓我有一點點懷疑。

可是又沒落紅也沒破水...要裝作沒這回事嗎?

1點痛1次,2點又痛1次,到了3點腰越來越酸,生理痛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把老公叫醒:『我肚子痛!』

老公正在作夢,一時反應不過來,3分鐘後才問我:『要生了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肚子痛一直持續,有點擔心,

想起醫師說的:『一有狀況就要趕快來醫院,不然真的會生在家裡喔!』

可是,停車場要6點才開門,要等到6點嗎?心裡一直猶豫著。

後來在3點半時決定先去醫院看看,如果不是要生的話再回家。

當時正下著小雨。

看看小不點睡的正熟,就不吵他讓他繼續睡,我和老公身份證帶著就出門了!

我們還擔心招不到小黃,沒想到一出門就攔到了。

小黃司機大概猜到我要生了,車子開的很穩,還好家裡離醫院真的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從決定要出門到醫院這段期間肚子都沒再痛過。

害我到了醫院,警衛問我有什麼事時,差一點不知道怎麼回答,不會痛了啊!

不過,我還是說我肚子痛。警衛馬上聯絡護理站的護士。

護士問完我的狀況,馬上就要我上樓去。(產房在2樓)當時還真的不會痛了。

護士幫我兩了子宮頸開口還是只有2公分,跟早上產檢一樣。

不過護士很緊張,聽說我第一胎生得很快之後,馬上開做的都馬上做了,浣腸,剃毛啊...

老公還開玩笑說,如果沒有要生不是白剃了嗎?

後來開始量胎心音,宮縮,量了20分鐘之後護士跑來看,

問我說:『現在不太會痛喔?』是啊....一直到4點多,痛的感覺都還好。

不過,護士還是叮嚀我:『如果有比較痛就要趕快叫喔!』

到了5點,痛的感覺才又回來。但也不是很痛。

還可以感覺肚子好餓,想請老公幫我買早餐,護士也一直叫老公去幫我買杯熱可可,怕我沒體力吧!

所以老公5點半時就先回家,帶其他的東西還有幫我準備早餐。

結果,老公一走沒3分鐘,陣痛開始。

是真的痛到我需要捉緊東西,還一邊哈氣,才能撐下去。

5分鐘後又第2次。第3次又痛過後我趕快叫了護士小姐,小姐來幫我量,只有開3~4公分。

護士小姐還是一句:『如果更痛,或是有便意了,馬上叫我們!』

到了6點,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打電話給老公:『趕快來,我快要生了!』

老公不到10分鐘就到了。

他拿出我想要的草莓土司,結果,我只來得及咬一口,

還沒吞下去陣痛又開始,接下來的陣痛就密集到讓我沒辦法吃東西了。

老公說,陣痛就從5分鐘,3分鐘,到1分鐘,最後我真的感覺到便意,

護士再來看,已經要進產房了。

這時好像也才6點半多。

我覺得,第一次生老大時雖然也痛,但是老公不在,痛的感覺沒辦法發洩,比較沒安全感。

這次雖然比較痛,但是有老公的手讓我捉,感覺上反而比較輕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陣痛(比較別人痛2天的,我真是太幸運了啦!),

妹妹終於在7點09分和大家見面了。體重2840克。

有雙下巴喔~~超可愛!很像小不點小時候。不過是胖胖版的小不點。

一切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妹妹兩個星期回診時,體重已經有3400克了!很會喝....

台長: 宏毓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38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