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2:50:26| 人氣1,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草綱目記載:腦殘、白目沒藥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穿了就是忍很久

每次都這樣

會不會將心比心?

如果叫妳每天等半小時等一小時妳會開心?

逛個街等個五分十分就在那邊哇啦哇啦

一直要我們陪妳逛妳喜歡的

逛妳的一逛就是更久?

不聽妳的話就不高興

不跟妳選一樣的課就不高興

不陪妳怎樣就不高興

做人真的沒必要這樣自私

我們不是妳養的阿貓阿狗

用男人帳號測我這招更他媽的爛

既然這麼心機

反正看都看了

我也不用在那邊怕妳被傷害怕妳怎樣

既然喜歡用爛招就攤開來說

不是很喜歡攤開來說嗎

什麼藉口理由老娘都聽膩了

妳要怎麼跟別人說都是我們怎樣、我們對妳幹嘛

老娘都隨便妳

自己不要心虛就好

做人要留點面子給自己

要會看人家臉色

沒有人是為了妳而活

沒必要這麼聽妳的話

我們不講都當無所謂?

不講就裝死?

那也太自我了吧

怕被人家忽略就做好自己的本份

有時候有些事情自己也有錯

不要把自己想的最可憐

不能體諒??

那請問誰來體諒我們???

是給妳留面子
不是不講..

等妳的半小時我都可以快到學校了
我可沒拿著刀或槍抵著妳的頭叫妳載我
因為我體諒你
結果越來越誇張?

該說的我一開始都說了
不能來可以不用來沒關係
我自己去上課!

我還付了錢站在那邊等半小時?
那有人等了快一小時耶??
對 錢算什麼?
那是不是又想說
我們兩個的時間算什麼??
嗯對阿
兩個人一個半小時不算什麼啦
有到就好有到就好
因為那不是妳”應該的”對吧
請注意是該死的”時間觀念”的問題

我搭捷運公車便宜又不用等很久
現在我可以不用委屈自己

每天每天等很久還要付錢
時間觀念有嗎??
會反省嗎??
懂什麼叫自我反省嗎??

有時候自己的行為要想一想阿
不是人家都欠妳都對不起妳
已經夠給妳面子了
也給的夠多了

反正妳想知道的
妳都知道了
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

個.人.問.題















台長: 樂小貓☺
人氣(1,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竹竿
息怒 息怒

生氣會變老!
2008-06-26 02: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