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0:46:35|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四月一日沒錯

     國中好友聚餐日


     這個決定只發生在一瞬間


     聊聊問問好好


     只能說大家太有默契


     一開始我只是在跟陳駿元這三八說我有多想她

     之後就不知為何說要出去吃個飯

     我問了林裕筌他也很講義氣的推掉麻將之約

     隔天打通電話給吳偉瑄她也沒三小理由可以拒絕我

     於是就這麼相聚了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

     開心到我很快就累了

     
     都幾年了 這情誼多患難

     好吧 我愛大家

     雖然每次跟你們在一起都不自覺很愛罵髒話


     我很抱歉之後林先生說要去看電影沒能幫他實現


     跟小黃講心事很高興

     每天都擔心她沒人緣

     自閉久了她有了念力

     吃飯到一半杯子突然

     整個從下半部爆裂開

     好吧沒事請不要惹她

     
     Pic:誇張太誇張 杯子不高興了
     Pic:厲不厲害 杯子還可以立著 要拜師趁現在 哈哈哈





     Pic:不知道他們在生疏什麼 拍個合照嘛不合群真是





     Pic:我愛人小黃 吳暢秋小姐 :D 越來越愛她





     我超愛她 可愛到不行耶  好男人想認識她快跟我說:)






     之後還要在約出來唷 請遷就於我這個大牌囉 XD 謝謝


     還有還有 有個歡天喜地的消息告訴大家

     小黃她瘦了耶 我的天呀 她小腿要比我的瘦了 

     那以後出去我戴面具她把小腿包緊緊這樣好嗎 :)














台長: moody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iench
love you all!!!
2008-04-08 09:5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