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0:00:06|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著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我&小妹和她最愛的投籃機合照



     其實老娘是要趕在午夜12點以前新增的

     但我家電腦顯示的卻和PC系統顯示的時間不一樣

     so 雖然此篇為9/29

     但是 其實是要紀錄教師節的快樂回憶



     我不能晚睡 因為隔天會完全聽不見鬧鐘聲

     然後遲到爆走 於是我的準時紀錄只維持了...2天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有點昏睡狀態 不是故意的

     只是 沒內容沒笑點沒新知的課誰想聽?

     下午3點一到 應該速速去排隊等待紅5的說

     可是 我去了廁所 以致於 到了快4點才搭上公車

     和高瘦假氣質女小儀 愉快聊天 卻始終無法擺脫耳壓的痛苦

     到劍潭站後 感覺頭快爆炸 趕搭捷運前往西門站


     你問我幹麻一路上那麼趕趕趕 因為我跟人有約阿

     所以一路上腳程就是快快快 我不想讓她等等等

     也沒注意聽她說在哪 於是我先出站了 她卻還在站裡

     兩個就是蠢蠢蠢 相見後 就是樂樂樂 真是哈哈哈


     為了讓我們的相會能有更好的延續

     決定去"麻布茶房吃晚餐!

     但我全身上下總共只有 一百七十元 阿 窮到翻天了

     小妹非常好心的說她可以先幫我出錢 ˊˋ 歐歐 感人




     Pic:是我認真在選菜色的樣子 大概考慮了有15分吧哈哈




     我們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冰抹茶讓我大開心

     我想我大概創下了這一週與女生對話最多的一次紀錄

     還一起合吃 甜點-巧克力水果聖代 讚!

     接著開始逛街雖然沒錢 小妹問說我們還能去哪裡

     我不小心說了湯姆熊 於是她內心開始燃起熊熊烈火

     因為她真的很愛玩投籃機耶 = =" 誰都無法阻止她

     今天的湯姆熊都沒什麼人 遊戲機也都不用排隊就能馬上玩

     其實吃完飯後我身上只剩 二塊錢... so錢都是小妹出的

     XD 吃喝玩樂的 total我欠了她195元了 囧


     她玩了三次投籃機 我玩兩次 還有賽車 格鬥對打機




     Pic:是制服妹在投籃 請看看她可愛的身型和纖細的雙腳
                 太可愛了 也太沒天理了 哈哈哈




     Pic:是我 雖然今天穿運動風 但是得分和秒數很不協調阿




     Pic:玩投籃機玩到指甲斷掉是頭一遭 當下痛到我靠邀連連 




     Pic:她是我國中生的妹妹我是她高中生的姊姊 像不像 哈哈




     Pic:我親愛的Keroro和Giroro




     Pic:出來後 天色已暗 晚上的西門町有人穿越馬路




     Pic:等紅綠燈時 對前面的路人惡搞 真是笑到不行 >ˇ<




     Pic:我和寶貝小妹的合照




     我只想說 今天我真的很累很累

     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微笑唷 哈哈

     愛妳愛妳 期待下次見面因為要還錢呢 0ˇ<




台長: moody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郁雯
謝笨蛋穿制服還亂跑= =
2007-09-30 00:36:45
小妹
哈哈哈~上面的你不要羨慕我啦!!!
呵呵~
我沒有你寫的好耶!
別怪我唷~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2007-09-30 03:1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