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05:19: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

人生……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有多少?有些人就是生活在天堂….多麼幸福 多美好 多令人羨慕……….當別人分享著去過那些國家看過哪些美景……..吃過多少異國美味佳餚時,我都轉移重心離開……………..這種心情有點酸 心頭痛痛 像一把刃 慢慢的嵌入我皮膚裡面的痛 說不出的委屈 眼淚只能夠吞下 在心底默默的痛。不喜歡這種被比較的心情 因為不喜歡被問到 我去過哪些遠方?其實不自卑 我只是不想成為別人七嘴八舌討論天茶餘飯後的聊天笑話。
所以我不希望讓你覺得秘書悲觀 藍色 所以許久前 應該是說從小 高中時吧 就希望自己陽光一點。所以自己把英名改了成現在的名字就是多希望可以成為自己和別人多陽光☀️期許自己不要藍 要開心。你懂的 我的所有秘密。只有你懂……

台長: neanchen323雲淡風輕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