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18:42:35|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休息~兩個月的假期,原本很簡單~~

回台灣,除了很認真看中西醫(整治全身病症),
還看了大陸劇"甄環傳"and"步步驚心",
剩下的就只想圖個...與朋友餐敘。

可是~中間假期有一段是被老公硬是拉去了江西"南昌市"看中醫針灸
唉!!我還真鬱卒的成了空中飛人,超級大大的不爽。不爽。
沒錯啦!老公為了我們健康的美意!!不能"忤逆"~卻只能憋氣~
想跟幾個朋友聚會聊天,硬是擠不出時間來
誰叫我一身是病痛.....



中國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廣場"...三線城市


 
 


南昌市"園中源大酒店"...我們住的五星期飯店



老闆不在,老闆娘不會....要吃甘蔗??老公得親自出馬削.....



上海"KERRY"大酒店


 
 
 


上海"KERRY"大酒店...樓下是捷運站、商店街,還有高檔的餐廳牛排館

 
 
 


到了上海還是吃牛排餐....


好大一鍋的魚排

 
 
 
 
 
 
 
 
 
 


當天上海濕冷灰濛濛的,還飄了些許細細的雪,
沒能逛上海外灘,欣賞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夜景...真的很遺憾
因為~我們只待一晚,隔天早上又匆忙的搭機回台灣了,期待下次吧....


這次回台灣唯一跟"創意組合盆栽"班的幾個同學在王品舒果餐廳聚餐
桌上的餐點是結合大家的~~雖然是素食
但每道菜都非常清爽、美味可口,不愧是王品餐廳。
 
 
 
 
 
 
 


假期結束了~匆匆又打包行李回奧克蘭過農曆春年,
唉~這下我才感受到真正的"休息".....

回到紐西蘭才知~今年紐西蘭的夏天遭逢50年罕見的"旱災"
青青的草皮早已枯黃了,不再是茂密的綠草如茵...
以往紐西蘭人總是驕傲的說"我們的草皮永遠都比澳洲的草皮青"
我看!!今年的草皮跟澳洲的一樣黃了~~

要回台灣時,庭院種植的百香果果實還是青綠色的...

 


現在!!已經成熟變紫青色的了。

 

不過產量甚少,哈~哈~只有4顆(塞女兒的牙縫都不夠....)
我在紐西蘭沒買過百香果,因為都是國外進口的
一公斤紐幣$29.99(台幣$700以上)>"<嚇死人的貴。

 

許久沒更新了部落格,
2012年美國趴趴走還等著我的待續.....










  

台長: neco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