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11:42:48| 人氣4,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趴趴走@迪士尼樂園"花車大遊行"(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迪士尼樂園有太多東西可以逛可以玩的,
只是太陽超大,曬得我好不舒服(趕緊找地方納涼去也!!喝咖啡~)
女兒繼續尋找她的刺激遊戲項目玩,
我ㄋㄟ...下午2點不到就先卡個好位子~~
觀賞迪士尼歡樂花車大遊行。


女巫也來湊熱鬧...


米其打頭陣是第一個出場的...

 
 
 
 
 
 
 
 
 
 
 
 
 
 
 
 
 
 
 


很幸運~光是花車大遊行我就看了兩場(新、舊園區)
在迪士尼樂園看完後馬上趕到冒險樂園(準備去畫卡~看晚上的水舞)
嘟嘟好,接著趕上規模沒有迪士尼樂園那麼大陣仗的花車遊行,
不過還是很歡樂啦~~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相片一起觀賞"冒險樂園"花車大遊行....

 
 
 
 
 
 
 
 
 
 
 
 
 
 
 
 
 
 
 
 
 
 


我幾乎是全程錄影,因為...這段遊行女兒沒看到
女兒一到冒險樂園就跑去排隊玩360度雲霄飛車了,
我心臟不好,之前還傻傻得跟著他們坐太空山雲霄飛車,
嚇死我了,我全程都是緊閉著雙眼=.=雙手死命的抓緊>"<
深怕一不小心飛了出去,真是玩命....

所以我就只能看這種歡樂而不帶有刺激的娛樂項目,
或只能去看"阿拉丁神燈"歌舞劇,歡樂~歡樂~

 

*美國趴趴走待續......



台長: neco
人氣(4,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美國趴趴走@參訪美國名校大學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趴趴走@浪漫的休閒椅子(七)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趴趴走@迪士尼樂園(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