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2:37:45| 人氣3,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克蘭跑趴@拈花惹草的日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園garden之後~~ 
 
 

我就開始規劃了~~我的garden要種些什麼??(順便學以致用一下)

看到鄰居韓太太種果樹,筢菜園,讓我心也癢癢的~~:)
就將幾棵重覆不好看的花草移除,改種一些經濟實惠的果樹
(三棵斐濟果、兩棵橘子、一棵檸檬、一棵百香果)
呵呵:)我種了這麼多的水果,秋天來臨的時候希望能大豐收
我還跟女兒說,種了這麼多水果,將來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斐濟果的果樹↓↑
 

橘子果樹↓↑
 

檸檬果樹

百香果

我也開始種了一些蔬果菜(如:草莓、青蔥、甜椒、佛手瓜)
還在等發芽的有(香菜、菠菜、角豆) 
 
 

佛手瓜↓↑
 
發芽的青菜

呵:)呵:)草莓~~
現在隔個幾天,就可以採個一兩棵來吃,過過癮呗(很好玩~~)
真的人老了,正在過拈花惹草的日子咧?!>"<






台長: neco
人氣(3,0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