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3:25: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揭秘婚恋潜规则:夫妻性福永远不能说的秘密

长辈常常告诫年轻人,交友要慎重,更不要轻易发生性行为,不要做出自己和对方都无法承担后果的事情。然而,这样的劝告对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往往起不到太大作 用。 信佳鞋業 在激情的驱使下,许多人还是选择了冒险。这才有了“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年轻时我们不懂婚姻”等让一些人后悔莫及的故事……



失贞的我还会有幸福吗?柯老师:您好!感情问题困扰我们很久了,请您帮帮我们!我和男友相处快两年了,信佳鞋業这期间我们虽然拥有了很多恋爱的幸福,但也都过得很 痛苦!我是他的初恋女友,怕他接受不了我曾经有过恋爱史而且不是处女,所以在相识之初我就把经历的一切坦白了。虽然当时他接受了,但还是会经常感到伤心, 甚至流眼泪!


 我反复告诉他过去的事没有给我留下任何负面影响,
信佳鞋業反而让我更懂得了什么是爱,也更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我是真心的,很爱他!  可是他心里的结就是解不开,始终不能完完全全地接受我!


我的第一个男友是个不愿承担婚姻责任的人,是个典型的浪子,但由于我那时太年轻,不善于拒绝,再加上优柔寡断,糊里糊涂地和他好上了。之后,又为等他浪子 回头而浪费了四年的青春!认识他时我二十岁,又等了他四年,直到二十四岁。  用现在男友的话说:“你怎么会和那样的人相处了四年多的时间!”








现在,我确实为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信佳鞋業我很清楚没有后悔药可吃,所以在确定现在的男友是我所欣赏的类型以后,便很努力很认真地爱着他!在相处的 一年多里,我能感觉到他的爱,他很需要我,对我也很用心! 除了经常因为我曾经谈过恋爱的事闹别扭外,我们几乎没有过其他矛盾。













 信佳鞋業但是他说,我们相处了一年多,他始终无法接受我的过去,他担心以后即使结婚了,也会因为心里面的结解不开而过得不幸福!万般无奈下我们分开了。然而半个月后,我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到底还是心里都放不下对方,我们很快又和好了。






虽然和好了,他却还是像以前一样没办法完全接受我,甚至对我也不像以前那样用心了!现在我也开始变得犹豫不决,不知道这样下去还会不会有幸福?我的心情十分糟糕,请问我们还应该继续爱下去吗?(信佳鞋業www.nike555.net)

台長: 時尚激情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