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1:55:21|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亂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打文章了。(笑)

這一陣子都真的是挺開心的,狂和我姐一起啃劇集已成為了每日的固定習慣了呢,哈哈。
真想不到我這個人呵,別人迷電視劇集的時候我只喜歡和我另一位姐姐一起看一些英文台的那些生物呀、醫學呀、煮東西呀、還有那些什麼探索木乃伊之類的奧秘類的節目,但我想真的是近墨者黑吧,在我這位姐去了別的地方時,就被我的大姐所薰陶了呢。^^

而且前幾天有人說了很好笑的話,哈哈~~讓我又高興了幾天呢,現在我想起來還是很搞笑呵。這個人真利害,一個電話的幾句話就使我暗笑在心裏好幾天,哈

這些小小的事在我這忙得不太像夏令班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歡樂,下一個week全都被測驗、默書、作文給活埋了,還要記得做這記得做那,真是的,好在我那些在長駐在身邊的人的腦,幫我記一些,只要叫她們提醒我事也就妥當了,我想呀,她們是躲不掉我的啦,哈哈(奸笑)

我媽回家了,原本醫生希望她繼續留院的,不過就要轉去精神病科,一開始我媽她並不想的但不知為什麼她昨晚突然又說去精神病科了呢,而此時此刻我媽又已在我們家了。所以說呢,女人,是善變的‥‥汗
不過也還好啦,她也沒回家住一個月了吧(?)不過她明天又走呢,說去一趟大陸之後就到姨媽家住呢,這也好啦
relax一下先吧

唉唉
我這個懶精嘛‥又逃choir的堂了啦
還吃了滿滿的一肚子東西……超飽><’’

現在很喜歡聽幾首歌呢
是在惡作劇之吻的幾首歌,很好聽呵~~^^我最喜歡的是王藍茵唱的主題曲和靠近一點點,這兩首歌聽起有一種小小幸福的感覺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也許飄來好消息--摘自<<惡作劇之吻>>王藍茵

哇><
插一句
剛剛轉台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在播<<薔薇之戀>>呢 >ww<
開心開心
葵和菫還是一樣會制造電力呢^^
雖然已是4年前的劇,可我還是好喜歡呵,可能因為我和百合有得拼吧﹖(笑)
救命,快要把我活活的笑死了耶﹗葵和百合真的是一對活寶,百合更是機車到頂了哈

在我確定了小提琴的exam要延至12月後我就再沒練琴了啦,死定了,我從未試過這麼久沒練的呢,整整兩個week了……我慘了,今晚還要去上堂呢,一定跟不上吧…泣

好想去唱k呢,好一陣子沒去啦,我本就是很喜歡唱歌的喔,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感冒又不看醫生,所以其實我的嗓子有點受損呢,沒從前唱得那麼高音了

台長: mo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百搭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星空

Rain
你近來的心情好了不少,很好......
2006-07-22 22:06:01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萁實我早一陣子也不可以算是心情很糟啦...
不過現在回到正常罷了~~哈哈
2006-07-24 14:0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