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36: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陪我媽ㄑ屏東基XX醫院掛號看診....






那裏掛號真ㄉ好麻煩喔~~~~~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到底要不要抽號碼牌掛號?!





更令人生氣ㄉ氣那裏服務超爛ㄉ....





兇ㄍ屁呀~~~~~不會好好ㄉ講ㄇ?





我們第一次掛號..說是要先到服務台那填一些基本資料...





可是那時候已經11點30惹...志工就叫我們先ㄑ掛號再說..





等到換我們掛號時...負責掛號ㄉ小姐說"尼怎麼沒有填資料"






挖哩勒XXX....心想說是志工阿姨叫我們先掛號ㄉ耶...干我屁事阿....





而且也沒說兩張都要填阿....尼只有拿一張給我而以耶~~~~~~






兇ㄍ屁呀~~~~~填完資料後就到護士小姐納量些身高體重問些基本問題後就直接上四樓看診惹....





在外面等惹好久....我們一進去...醫生跟我媽講話有需要那麼激動ㄇ??





不會好好講喔~~~~~我媽又不是聽不懂....硍.....





尼未免也太囂張惹ㄅ!!?





尼以為我們那麼想要到這家醫院給尼看診喔...





要不是因為離家近我們才懶ㄉㄑ那裏看勒!!亨

台長: SEREN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ஜ ∽ 無可奈何の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拜金女
此分類上一篇:假牙掉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