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6:0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瑪奇雅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生,可不可以讓我在這裡哭一下,ㄧ下下就好~"
"阿~好"

ㄧ個女人就這樣衝進下午的法式坊
ㄧ個女人就這樣趴在Ama面前的吧台,然後大哭。
################################################
再ㄧ次來到熟悉的雅典街,熟悉的法式坊的轉角,取代的是金光閃爍的金飾招牌,
記憶中闆娘俐落的身手依舊,曾經一起為理想努力的宇和元元,都隨著那ㄧ年冬天的聖誕節的鈴聲,不復以往。

遇見瑪奇雅朵,是在那ㄧ天好朋友 L 淚水飄零的時候。

"我從來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他這樣對我?"
"我哪裡不好了呢?"

看著第7滴的淚水滑落的時候我輕輕的啜飲了瑪奇雅朵,聽著她心碎的訴說自己的不甘心,不捨得,我的腦海裡慢慢浮現那個跑進來大哭的女人。這一天的瑪奇雅朵是苦的,裡頭的焦糖是如此的乾澀不堪。

愛情,是個測不準定理。

星期四和豬頭s兩個人窩在人潮來來往往的sogo底下,從星巴克的窗向外望著趕著上班,又或是下班的車潮,發呆。

"恩~其實我分手了,去年的九月~"S說
"哦""阿~等等,你說什麼"
"恩~就是這樣,現在一個人也蠻開心的"S又說

那ㄧ天中和的陽光暖暖的,滲著點點的憂鬱,那是第二次我啜飲著焦糖瑪奇雅朵,看著S開心的訴說聯邦銀的種種糗事,杯內的焦糖格外的,甜,我懷疑那家星巴克的焦糖快過期了。

之後,我愛上焦糖瑪奇雅朵,每ㄧ口的啜飲似乎吸吮著愛情的幸福,
是一種,解脫。

###################################################
"嗚嗚嗚~他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女人用盡力氣的哭泣

Ama站在吧台擦著蛋糕碟子,輕輕遞了ㄧ杯熱瑪奇雅朵給了那個女人
"請你的"Ama微笑。

那ㄧ天法式坊的天空藍藍的,Ama看著牆上的月曆,離兩千年還有19天,新的世紀快要到來了,有一種希望的種子萌芽的感覺在心底。

台長: 幸福麵包販賣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