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5:30:00|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好悶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但是我在家好悶阿。





     昨天去江阿翠打撞球,嗯哼,一整個沒FU
     不過還算蠻賽的,有些瞄的都有中..我是瞄的不是賽ˋˊ

     買了一堆東西喀,檸檬受大氣,請客捏> 0<
     我也加贈了兩包餅乾…
     但之後我媽打來了,餅乾沒吃完就帶者我愛人搭捷運回家。
     


     今天天氣好好哦哦哦哦哦…


     昨天晚上我在喊今天無聊,
     有個喜憨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ZOO…
     MM的,他就情侶兩人要我去幹麻= =
     當個受大顆的電燈泡喔,超囧rz的...
     然後今天他們跑到淡水當閃光彈了,受恩愛的xD

     怎麼會有男的那麼智障阿,我嘆氣阿…



     唉,天氣好好ˊˋ
     我卻死在家當宅女拉....

     為什麼我不在新莊,可以像白目王有事沒事就在找國中同學吃飯
     受好的,每次一直說就是再激我就對了= =+


     阿喬,走!我們不可以輸給人家...
     我們也大家約一約去吃飯= =
     雖然你們初一十五都去老咩家聚餐XDDDD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好無聊喔




台長: ρo⒲er﹑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夯偶像劇《惡作劇2吻》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幾條問題看你的特長

陌生人
走咩
2007-12-09 20:35:24
版主回應
走哇= ˇ=
2007-12-11 20:4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