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7:08:4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長跑10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阿
高中的班對!!!!
我最親愛的甜蜜女孩阿鎂+鳥仔L
10年後的你們終於成為眷屬了!!!!!

恭喜^^

阿怎麼你們都沒變????

好像小朋友結婚喔!!!!
哇哈哈哈哈!!!!!

大嫂的梗原來不是于渣是大哥~~
而是大嫂高中暗戀的人是李連杰(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你從小最立志要當黑道大哥的女人!!!
叫你老公辭掉醫師吧!!!
改行做黑道!!!!XD
錯了!!!!不該是暗戀!!!
天天把愛掛在嘴邊是明戀!!!


曹大砲!!!!
你還蠻常暈倒的ㄟ
現在當起教練了!!!
好man喔!!!!
瞧你都曬黑了!!!
但居然是我回南投之後你才去花蓮
哼!!!!
故意跟我唱反調ㄚ你!!!!


嘟嘟~~~
又是我們兩人單身了><
趕快從你的哥兒們當中挑ㄧ個下手吧!!!!
施展你的徐氏魅力!!!
把你的男人電死~~~~~~~~


阿哈哈!!!!
大嫂還是耳朵很不好
反應很讓人傻眼
這樣居然是音樂老師!!!!
算你厲害啦!!!!
PS大嫂問我要不要吃雞爪!!!
我真不知如何回答!!!
明明應該問人要不要吃雞腿或雞肉
怎會是雞爪????
話說眼前是一大鍋烏骨雞湯=.=


很開心看到你们!!!!^^
我下次要喝徐嘟嘟的喜酒!!!
我知道就快了!!!!!

台長: 魚兒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