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0:14:2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我的寄主植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但~~~~

我很清楚的知道!!!

去年~~~~
我有多孤單多徬徨!!!

當別人是一整群的同學陪伴著去考試
我ㄧ個人~~~~~
孤軍奮戰!!!

你可能不知道~~
我的內心有多害怕多不知所措!!!

有好多次我真的很想放棄!!!
特別是我高中老師ㄧ直叫我放棄時
你知道我有多心寒嗎?

我何其幸運!!!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
上天賜給我ㄧ個很好很好的同事
那個同事雖然跟我不同學校不同科
但他總是毫不吝嗇毫不保留跟我討論教育與國文!!


謝謝你從報名到考試
(應該說從三月我返校找你討論教檢開始)
總是不斷地鼓勵我
不厭其煩地跟我ㄧ起討論著考題!!

你的陪伴
讓我焦急的心繫上了安全帶!!!

在要去考花蓮的路上,
因為身邊是你
所以我很放心!!
因為是考國文跟教育,
而我身邊就是一位國文老師啊!!!
還記得我做了很多考古題
來不及查答案就整疊帶上火車了@@
但我絲毫不擔心
因為你在我身邊!!!


到了花蓮,
謝謝你帶我去老相好時
讓我坐了你上次考花工過初試的位子
說是要讓我過初試~~
當時我好感動!!!真的!!!

就這樣,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隔天,我很安心的去考筆試~~


結果......順利過了初試!!!


之後我準備複試一整個心煩
亂了腳步
一天到晚用英文自言自語!!!
我覺得我已經瘋了!!!

謝謝你幫我加油!!!
告訴我不要怕!!!你說每個人的起始點都是一樣的!!!
你的話讓我安心了不少!!!

其實,
我根本就是非常害怕!!!
很沒信心!!
本來是要放棄複試的~~~
但還是撐了下來~~~~

終於....
我帶著你的鼓勵
過了複試!!!


這一路上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今日在花蓮任教的我!!!

如果我是檞寄生
那麼....你就是我的寄主植物!!!
你供給了我所需的養分!!


謝謝你~~~
我的實習寶貝~~
霈兒!!!


P.S.又到了考季!!!
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感激的人!!













台長: 魚兒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大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狂賀!!!恭禧齡考上英語科正式教師!!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