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1:35:3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撲漱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好痛
好痛~~~~~~~~~~~~~~~~~~

爸爸關節退化
現在要支撐著柺杖才能緩緩步行~~~~

爸媽瞞著我大約三星期了(爸爸不希望我知道)
今天媽媽忍不住跟我講了~~~
因為爸爸不在家~~~

我看不到爸爸~~~~~

我在花蓮我看不到爸爸~~~~~

我的心好痛!!!!
好痛好痛!!!!

想起以前~~
我總愛跟家人鬧脾氣~~~
動不動就覺得他們管我管太多!!!

我好愧疚!!!
好難過!!!!

爸爸身體本來就不好~~~
現在這樣我......

我很固執~~~~
常常嘴硬
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

爸爸也是
媽媽說這點我跟爸爸很像!!!

有沒有止痛劑!!!
我一直哭一直哭!!!
感覺心被挖去了一塊肉~~~~~

我好想對爸爸說: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討厭你!!!
我也知道你其實是很愛我的!!!

爸爸~~
我好想你!!!
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台長: 魚兒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