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9:15:3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3天使們~I love you 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五月天 天使)

..........

給303可愛的小天使們~~
你們畢業摟~~恭喜恭喜^^
加油呀~~
小菁也要加油喔~~
相信你的勇敢一定可以克服身體上的病痛的~~
要回來上課唷!!
那一天畢業典禮~~
我很想去....
但我卻因為害怕跟你們說再見而遲疑了...
忍不住...內心波濤洶湧翻滾的情緒...
在最後一刻...
我還是到了...
路上...
騎著摩托車...
瞥見
學生一個接著一個步出校門...
我好後悔~心急如焚~~
後悔自己太慢出門~~
深怕就這樣....
沒能見著你們...
感謝老天!!
我趕上了!!
我在中廊望著...
是高中生走出來...
天啊!!
該不會國中已經走完了!!
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默默地走進學務處~~
拿資料給...
我赫然發現國中生的制服浮現眼前...
原來~~
順序倒著走的...
太好了!!
等著等著...
當我瞧見304的學生走出來時~~
我衝了出去...
這樣...
就能剛好歡送你們了...
我爬到中廊的樓梯上...
深怕
你們在人群中
看不見我的身影...
你們出來了!!
孩子們~~
我的內心滿是喜悅與不捨...
捨不得你們...
感謝你們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你們的貼心老師們都感受到了...
感謝唐媽的用心經營...
這個班級~~
氣氛很好~~像極了一家人~~
給你們滿滿的祝福與力量~~
人生有很多功課...
希望你們在面臨每一個挑戰時~~
都能有勇氣相信自己~~
不要害怕挫折~~
時時保持明靜的心~~
更別忘了..
帶著你們那份溫暖的體貼~~
將愛與關懷傳達給身邊的人~~
我永遠支持你們!!
With best wishes!!

台長: 魚兒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太平洋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馬吉代言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