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3:47:45|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一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翠老師,
我沒忘記我們今天的約定喔!

不知道你準備睡了嗎?
搞不好正在擦乳液享受”被保護的感覺”之類的吧?!^^”
說到乳液,
我在去新竹唸書以前,
從。來。不。擦。乳。液。的耶~~
所以皮膚越來越差~~

新竹唸書後,
因為明顯感覺皮膚差很多,
所以只好勉強開始擦乳液~~
(我很不喜歡把身體搞的油膩膩的感覺~好像要去參加健美比賽>”<)
果真年紀有差耶~~
大概也是因為我抽煙的關係吧!
(我有告訴過你我會抽煙嗎?哈哈~~說出來一定被扣分了齁:P)
現在皮膚又糟又黃...怒! /

其實我喜歡抽煙的理由很奇怪,
不是因為要耍帥之類的,
我是因為很喜歡看到煙從自己嘴巴吐出來的感覺。
很怪齁?
從小,我跟我弟就很愛在冬天對著空氣”哈氣”,
因為嘴巴會吐出白白的煙,
覺得那感覺很棒!

長大後,
發現有種東西能夠在不是冬天時,
也能享受同樣的感覺,
於是令我愛上它。
(後來就是因為有煙癮啦)

不過我絕得自己算懂得尊重別人吧,
我會盡量自己躲起來抽,
以免讓別人吸入過多二手煙~~
尤其碰到旁邊有小孩之類的,
我就會刻意迴避~~
(哈哈,自己早死就算了,也盡量鼻要害到別人咩~~^^”)


好吧,
這篇文章不小心又透露自己一項秘密了~~
其實也不算秘密啦,
因為我相本裡面有幾張照片有我抽煙的樣子,
被偷照的~~=.=


--
為了確實遵守約定,
我要去洗澡並準備準備囉~~
不知道生理時鐘會不會調不回來,
因為最近都晚睡...
希望不要失眠才好....-___-


--
結論:夢中見

台長: majida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翠老師
嗯嗯。我準備的時候,都會在這個空間停留。
剛剛很早就看到妳的問題那篇,
可是想說作業寫完了再慢慢回答妳。
這樣才是一種享受哦!^^

啊妳是拿豬油來擦哦?怎麼會把自己搞得去健美?
等妳擦到油晃晃的那個時候,就可以拿去煎了。

嗯,妳皮膚變差還有其他重要原因!
就是太晚睡了,又憋尿,毒素排不出來。(最後一句我亂說的)
還有還有,就是抽煙的煙霧飄到自己的臉上,
把什麼不好的都送給皮膚了。XD

我知道妳會抽煙哦………嗯…的確扣了點分。
但妳的原因可以被接受,我討厭愛耍帥的T。
應該不是耍帥,是不帥裝帥。XD

耶耶,要準備去睡覺了。明天…總算是週末了。^^
我現在是好心情哦。準備在夢中給妳一個大大的微笑。
^++++++++++++++++++++++++++++^ (<--像這樣)
2006-09-22 00:01:36
小翠老師
上一篇的第一句話是:「我準備睡覺的時候…」
(現在會錯字很多,因為腦不清。)

然後我要告訴妳,
要是真的生理時鐘調不過來…那…
請把自己打暈。
沒啦…就要堅持,不要再爬起來啦!
然後不管今晚睡的好不好,明天一早就起來,
白天千萬別亂睡,
今天不行,我們明天12點半再陪妳重新來過。好嗎?
晚安唷。^^
2006-09-22 00:0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