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23:54: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散的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本質上,我並不是一個勤勞的人。

我不喜歡有壓力的生活,
寧願自己是在一個悠閒的環境下,
靜極思動的情形,
經過徹底休息,心情體力都調至最佳狀態,
這樣才有力氣好好的去做下一件事。

不否認,我有時會想逃,
不想面對壓力的狀態,但是心底又掛意著沒做完的工作,
於是無法好好休息卻也不想工作,除非到了最後的這一刻,
逼的自己滿頭包,一定得做時,
才會心甘情願的坐下來去面對。

這樣的不乾脆也叫我比一般人更累,
我想大家都以為我是負責勤勞的人,
也算是拉,
某部分的個性的確是如此,
僅止於某部分。

台長: nayoli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