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6:53:29|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一件晴天霹靂的消息,其實也沒有很晴天霹靂啦!
就是那個畢業旅行取消了,雖然很早就覺得會取消,但是
真正的聽到取消,還是感到有點失望吧!
哎………………………………………………………………
可是沒關係啦,大不了自己在去玩就好啦!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去畢業旅行耶!
因為馬上要模擬考了,剩下沒多少時間…………….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可惜,因為高中居然沒有畢業旅行,
那種感覺還真是差耶……………..
笨欣同學,這次真的不是我不寄照片給你,而是我真的沒有照片可以寄…….
對了,星期一笨欣和草莓同學去吃冰,真好呀………..
我也好想去喔,可是…….哎………都已經過了……….
在來呢,其實我前幾天的心情真是差到不行,真想挖一個洞,
將自己埋起來,自己在那個空間,沒人存在的地方,
因為我實在是誰都不想理,不想說話,不想想那一大堆煩人的事情。
我真的好希望這種感覺趕快消失不見,但是我想短時間內是不可能了……..
不過,我有一個轉變喔,我發現我好像有點恢復國中的時候的我,
不是那個歇斯底理的我,而是那個快樂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我覺得那樣的我很有自信……
我喜歡那樣的我…..^___^…………

台長: 冰拿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