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1:43:38|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姓名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連結到一個姓名學的網址....發現有些還滿準的
---------------------------------------------------------------------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只是能不生氣就不生氣,就算該生氣時,您還會看時機、看場合。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好相處。


我覺得最準的就是這一段啦.......有個性那三個字超級準
有時候我真的有個性到一種會讓人家想打
或者是一種不可推翻的感覺
是一種固執吧....我想........呵
不喜歡生氣這個也很準.......很不愛生氣......
這就是個性很穩的其中之ㄧ
可是如果真的惹到了.......我是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發飆的人...
好像有點恐怖厚........哈
-----------------------------------------------------------------------------------------------------------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是一位容易為異性付出的人,因此被您所愛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您是屬於付出較多的一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選擇一位值得您真心付出的好對象,才不會辜負了您的感情。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有內在美的好對象,不僅善體人意,也有內涵,所以您才會心甘情願為他付出,所以您才會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



上面是說我的未來一伴有內在美、也有內涵耶.........
意思是他要比我優秀囉.....哈
其實我會希望他該聰明的時要聰明
單純的時候要單純
因為不可否認的是我有時候真的很笨...........超級單純的--> 我
香香兒應該很了解
因為就算她拿很爛的謊言來騙我(她是壞人)
我也會很認真的說"真的嗎?"(我可能是傻子= =)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想過我的另一伴要很有內涵
太有內涵 膚淺的我跟他談不上話不是也很怪嗎?
優秀這回事其實可有可無啦
只要他養的起我就好..........麵包真的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我就好
-----------------------------------------------------------------------------------------------------------

剩下的就說到財運跟工作運啦.....
有點複雜 但簡而言之
財運還算不錯 工作到中年搞不好也會有不同的發展
這種東西說實在的
看看就好囉
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對吧?

不過剛開始看到個性分析的時候
想說"也太準了吧"
至於後面那些分析
也沒經歷過所以不知道到底會怎麼發展
其實啊
我不會太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都是聽過就會忘記的
畢竟誰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也許聽的當下會在意.............久了之後就 隨 便 啦 ~
有興趣的人...我在丟網頁給你們^^


最近在家也沒做什麼
依然逛逛網拍 當宅女中
偶而跟朋友吃個飯、或者是假日出去走走
然後就是最近想要減個肥
希望我可以成功
想多囤積中年發福的本錢
我不想很快就變成歐巴桑...............
也不想穿衣服塞不下...哈

台長: 冰拿鐵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般而言
通大家都會把網址附在上面
- -
害我現在好像看卻又看不到!!!!!!!!!!!!!!
歐嘎嘎歐嘎嘎
---------------------
你唷
真的是好相處
但是說有個性真的是有個性的人耶
但發飆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笨的這一方面
真的是
百分之1000000的肯定
你知道的
你的伴侶很有內在美有內涵
是因為要互補你阿
空空

因為老天害怕你以後被別人騙走
所以他會派個很棒的伴侶給你的

歐歐歐歐歐

又是一個很吵的人
2009-05-11 12:34:16
版主回應
連你都覺得我很有個性嗎??哈哈哈

我發飆的機率真的很少
可是真的遇到我發飆
代表事情真的大條了
我也不管後果是什麼...就是射手座的衝動吧

妳說我有底線啊
那條在哪你畫給我看....哈哈哈

我很笨這件事你有必要公諸於世嗎= =
而且完全不否認的說出來

不過你說我的另一半
也許喔
希望他真的可以互補我很多

怕我被人騙走喔
好好笑喔

可是你好貼心

很吵的人是指你嗎?
2009-05-11 21: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