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4:18:04|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早上吃的也是villa裡的巴費
我們很快收拾好行李,就去吃早餐了,因為行李要先送去飯店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看”峇隆舞”
講的是宗教正邪對抗的故事,
這一場大家好像幾乎都睡著了,我倒是跟涼很認真的看完了
也大概懂他們在演些什麼
導遊說峇里島的人,都很瘦小,因為他們的門都很小
聽說就是為了要抵擋魔鬼進到家裡去(他們的魔鬼真的超大隻)
看完表演,我們去了蠟染村,那裡有許多不同圖案可以選擇
畫在自己的衣服只要5000盧幣,很多人都跑去畫了
因為我的衣服顏色有點深,覺得畫了也看不太出來
所以就算囉~!!!(不過聽我同學說,洗了會退色....)
我們還在蠟染村穿了傳統服裝,大家都很有南洋風~!!!

接下來我們去了銀器村,那裡的銀器聽說比台灣便宜很多
可是每個幾乎要價一千....我都沒有買
我們一夥人就在外面狂拍照消磨時間

之後就去了木雕村,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木雕廠品
聽阿搖說,那裡的東西都比較好,不喜歡給人家碰
而且店員會很兇,所以我們幾乎都不敢碰他們的東西...逛逛就好

後來就去了聖侯村,那裡的猴子都留著貝克漢的頭...真趕流行
他們都很可愛,猴子們都在你們旁邊跑來跑去
還有那種大猴子,照顧小猴子,還有幫同伴檢查屁股的狀況發生...很有趣
可是還是不要靠他們太近,畢竟他們是野生的,會有攻擊性!!!
中午我們就來到了烤肋排的店
那是一家外國人開的店,他的烤肋排超超超好吃的
只是它的白飯在我們吃完肋排以後才送來
真的不知道是送來幹嘛的....
我們在這家店遇到花樣裡面演王天寺的”金寶三”
他好像跟他女朋友一起來,其實在下巴士的時候
我跟ju就覺得他很面熟了,沒想到真的是他
他還來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是不是畢業旅行什麼的....人很親切
吃完了以後,老闆超好玩的,一直跟我們照相
跟我們開玩笑,別人照相的時候,也要插進去一腳
結果大家就跟他來個大合照.....^^
吃完了後,我們去對面的藝術村,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畫....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藝術素養,所以很快就看過去了
然後就去外面坐坐
我在那池塘看到一個長的像”爛掉香蕉”的一條魚
叫ju來看,ju在那狂笑,想說怎麼會這樣形容......就真的很像啊...哈
之後我們就去了烏布皇宮
可是因為他們在辦喪事
所以沒辦法進去,只在外面逛了一圈.....
因為那邊靠近烏布市場,整個車很塞
我們一群人還找不到巴士,等很久才看到我們的巴士
還在馬路上狂奔....真的超驚險
很怕馬路上車一開動,我們還來不及上車,車就要開走了.....
先上車的人還向奔車的人揮揮手
整個很戲劇化....很好笑~!!!


下午我們來到血拼的戰場 : 蘇卡瓦地市集
聽小D 說這裡的東西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開始逛了
我們一開始鎖定的就是拖鞋,聽說台灣人很喜歡買這裡的拖鞋
找了好幾家,才買到我們滿意的價錢
而且我還買了一個兩萬盧幣的民俗風包包
可是因為我們之前換錢都只剩下大鈔
所以想說跟店家換小抄,問題那位太太不懂我們的意思
我們還當場拿紙算數學給她看,結果她還是不懂
搞的我們滿身大汗,都忍不住笑出來,太太還豪爽的大笑了
最後是另一位了解我們的意思,順利換到錢.....花超多時間跟她溝通
之後我買了一個行李袋,是手工的,超級民俗風,很好看~!!!
不過老闆被我們殺價殺到有點不爽...很強硬,真是嚇死人了~!!!
ju則整個很誇張,卯足勁的買......
我自己買了一個花的夾子,很漂亮
可是那個老闆真的很黑耶,跟我說250000盧幣,超貴的
我就跟ju說”跟她說10000盧幣”,ju說會不會殺太低
我說你就先問嘛,結果馬上成交....
真是黑,看我們是觀光客好騙嗎?....哼
不過還好她也很阿莎力,點頭答應.......還算有人性~
感覺上要殺價就要跟著no,ju就因此買到兩個六萬的便宜包.....
我則是逛了幾圈,有點不太敢隨性的買,因為覺得可以更便宜
但是我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真的應該再多買一些才對,那裡的包都很好看!

在市場附近有很多乞丐
聽小D說,大部分是回教徒,
他們的宗教信仰就是覺得接受別人的施捨也沒什麼
千萬不能給他們錢,一給就會有一堆乞丐來跟你要錢....很恐怖~!!
有一個小孩,就這樣摸了我的衣服,叫我給她錢
我對她搖搖頭,害怕她髒髒的手,感覺真的很噁心......
也不知道她幾天沒有洗澡.....有點可怕~!!

晚上我們去看了一場火舞表演
老實說它在演什麼,我都看不懂
從頭到尾一堆男人在那邊”架架架(發聲).....”
邊看還要邊打蚊子,真的是......
不過還好看完表演我們就去吃好吃的義大利料理
有洋蔥湯、肉醬麵、牛肉薯條,很愛它的薯條,很好吃.....

吃完以後我們就在大門口拍照....
我們就拱大a跟小弟(負責巴士開門)拍照
大a超可憐,某一天只不過問小弟是不是有坐上我們的車
就被傳有戀情.....哈哈
阿搖幫大a問,知道小弟原來跟我們一樣22歲
小D就說,嫁來峇里島是要放棄原來的國籍的
而且峇里島的女生都要工作,男生都不用工作
結果NO就說”那以後大A開車,小弟開門”-->”你開車我開門”
小婦人還說”下車遇到愛”
整個把大家笑翻了......超好笑的~!!!
晚上我們到了要住的五星級飯店
一到,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為我們每個人端上一杯”柳橙汁”
我跟JU被分到最後一間房,還想說會要走很遠
結果是超近的,很開心
而且旁邊住著小D,這樣有什麼事找他超方便....
我們飯店有兩張床、保險箱、冰箱、廁所、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而且他們的電視看的到東森電視台喔....整個看到台灣節目就很開心...哈
可是話說是五星級,我們的冷氣居然沒有遙控器,還要爬上去按
更好笑的是,廁所的吹風機不知道被誰偷走....JU洗完才發現沒吹風機
我們只好打電話給小D,叫他來幫我們處理....
小D人很好,叫他的導遊朋友幫我們喬,讓我們可以有吹風機可以用
等的時候還跟我們小聊一下,說這一間房間要美金70
在台灣可能住不到這麼好的飯店,而且是這麼大有海灘的飯店........
所以更顯的它便宜,只是沒有吹風機跟冷氣遙控器真的讓人三條線= =

台長: 冰拿鐵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秋桑
猴子好可愛唷!
感覺真的很有趣耶
2007-09-14 00:46:32
onigili
看起來好好吃喔!!
猴子那張看起來很可愛,
但我還是覺的他們很可怕
2007-09-14 23:32:09
版主回應
是很可怕~
不過他們有些動作真的很可愛
2007-09-17 00:2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