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3:23:0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算是比較的穩定了,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住家當然是最最舒服不過的,有住家的人真的是該感到慶幸的.........
但是有一個讓我覺得可怕的是書真是超貴的,有些書還要多買好多本,而且厚的跟什麼一樣,最近就有一種花錢花到怕的感覺,我想我將來應該會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說到這一句話一定很多人會笑出來,我看連我媽都會笑死吧,但是我是認真的,以前錢不是自己賺的自己還不知道,現在發現什麼是幾乎都要花到錢,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對了我今天發現了一個很便宜的社團喔,要這麼說好像還挺奇怪的吧,它是手工藝社,社費加材料費才350,它除了是我喜歡的之外,居然還那麼的便宜,讓我毫不猶豫的加入了,好像會做一些圍巾還有一些小小的串珠珠之類的,光想就很有趣了,到時候做的一些成品啊可以送人,也可以自己留著........
最近已經有兩個學姐來找過我了,她們人都很好,而且都會帶飲料來請客,害我晚上好像吃了很多的宵夜一樣,就發現我最近喝了特別多的飲料,不過盛情難卻嘛,我都有喝,喝不完就請同學幫忙喝,同寢室的人都很不錯,大家都很high很熱鬧,我算是最安靜的一個,也可能是想回家的關係吧,所以我還沒到我正常狀態中..........
沒關係啦,我想我會習慣的...........

台長: 冰拿鐵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