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21:54:2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習慣
逛完美術館,總是會想很多事,被哪一件作品感動了、激起了什麼漣漪。
階梯上,點起菸。
統聯車站,有時冷冷清清,有時大排長龍,一巷之隔的頂呱呱炸雞,呱呱包和蕃薯條是回家鄉的片頭曲。
錢包放左邊口袋、火柴放右邊後面。
在生活裡,品味和習慣互相制約,趕流行購買的蛋撻牛奶麵包日式泡芙彩券
Lounge CD 習慣排隊

二、我是王
上班族的生活展開個把月,逐漸習慣交通尖峰時刻的瘴氣烏煙。
上班第一天,心裡緊張於辦公室同事會是什麼樣子,怎料先被馬路上的狂猛車陣來個下馬威,
吃力地在車與車中穿越、趕這一個和下一個紅綠燈-我幾乎總是最後一名。
社會之路不好踏啊,我腳才落地就被計程車給輾了過去…


我還是習慣在午夜時分,在熟悉的路上當我的王。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