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3:16: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數 二 (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2004/05/02
聽到太魯閣地震消息 今早打電話給過年後遊玩下榻的民宿 他們及附近都還好
那是一個小世外桃源 對我而言

我最近變得比較敢與人溝通了
自從老爸生病回家陪他之後
我覺得有什麼感覺要與人分享 或許可以大膽一些 否則別人也許壓根不知道你的關懷或感覺 這不只是針對親情與愛情 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的話

2004/05/03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每次看到它突然出現 卻又不知何時能夠再見 所以今天 就讓我盡情地、、、、、、、、、、、、、、、、、、、吧

末代武士萬歲!!!

2004/05/04
我覺得我討厭曖昧關係
所謂曖昧關係就是不清不楚的關係
不是兩人若友似愛的關係

2004/05/05
我終於緩慢地增重成功啦 從六十到六二 真是艱辛旅途 雖然這兩公斤多半不是肌肉 但是 先重先贏

2004/05/07
這一切很難解釋 但是 我 果然將不該放的那個放進這個了 哎.......

2004/05/09
好 我寫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悶到不行
加上連上了兩堂加州的課,汗流得與下午那場雨一樣多。但是洗完澡離開發現外面 一 點 風 都 沒 有。
耗完氧氣出來又悶成這樣相當難受。
不過 就在一週魔鬼訓練之後,那線條果然有朝對的方向修正,加油加油

2004/05/10
為了自我激勵 音樂之鬼牆打破。
換口味了
翻舊CD找不同的歌聽。
雖然這也是以前狂聽的歌,現在懷念起來很有意思。
One I Love-Coldplay
糊塗的人-Beyond
Paddy & Keir-Corduroy
Addict-FifthAmendment(?)
Blues In Bob Minor-Robert Wyatt
La plaza de La Soleda-Nacho Vegas
順便提一件事。之前手機不見,於是把以前壞掉的手機送修拿來用,手機裡面的電話簿記錄了一些電話號碼,有好一些是很久沒連絡的人,可能還得想一下才記得是誰,剛用的前幾天一直進行時空錯亂的戲碼。

還可以寫耶,第一次發現威哎批真是有好處,可以暢所欲言。
新的一週就要到來,加油!!

2004/05/11
今日陽光實在太好了,跟朋友跑到河濱公園晒太陽。
原來在家附近就有一個風光優美的戶外場地可以待。
萬里無雲的藍天,還有飛機劃過。
開心。

2004/05/12
如果我們要繼續互相傷害,那麼我們最後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兩個顏色還在吵來吵去
英美虐伊囚換來一名美國人質慘遭錄影斬首

如果我們想要知道一切真相,那麼我們最後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你要看戰爭 新聞給你真的戰爭畫面
你要了解疾病 新聞多的是各種不同疾病的記者會
演藝八卦就更不用說了
不要說新聞綜藝化了
連生活都要綜藝化了

女童悶死 記者訪問家長的方式
新聞價值中立或理性
不是在於窺探多少的獨家 不是要企圖引導受訪者或觀者到某種情緒裡
我不想活在這種口味越養越重的環境裡
演變成導致人類滅亡的原因之一

我覺得我們應該發起一個運動,早在美鳳小姐的光碟風波時就萌芽的念頭
這運動叫做 "人擁有不知的權利"

2004/05/18
也不曉得是什麼問題,最近開電腦總是忘了開音樂聽。
這好像沒有什麼好不好
跟最近的生活一樣。

2004/05/19
西歌 ㄖ襪使 的歌裡總是充滿淡淡哀傷的情調

生活的小毛病馬上攪擾
「為什麼總是會找不到打火機呢?」
明明之前才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挖出了好幾個,怎麼現在全不見了呢?
桌上又堆起了小傳單雜物。
然後打火機就又閃回它們原本躲藏的地方。
像寄居蟹。
像死個性堅固不改。

『物歸原處!』
我房間將會貼滿這字樣的A4黑字白紙

最近跟他處在一種緊繃之後的小小鬆弛
算認命吧
覺得反正無論如何都得跟他在一起,那麼我試著放輕鬆與他面對面。

感覺還好,比想像中舒服
所以從下個月起 我可以每個月從他身上多領也許幾千的薪水,又可以與他和平共處。希望一切都好。

2004/05/20
捲煙


前兩年朋友丟了一袋煙絲,作為英國之旅禮物。
就開始捲啦。

捲煙一開始還是帶來了一點小優越感。但是最令我開心的是那種說不出來的香氣,與一般包裝香煙。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在Selfringe (吧?)的Dutch。

我的煙一直捲得不好看,直到那天就是送我煙絲的朋友罵我沒有用心roll,我才開始體會roll煙的樂趣。
那是需要一些比平常細微的手部動作,去抓取適當的煙絲份量,roll的施力輕重控制,捲的時候如何整捲口徑相同,或呈現一點點喇叭狀,在必要的時候。
需要耐心。
然後就可以享用捲煙一根。

所以我就慢慢練習啊,練習到今天捲出的是照片上的那支。
獻個醜。

2004/05/23
今天晚上朋友要來我家玩耍。
前一天晚上跟朋友鬼混到快四點,今天中午又有約,所以睡覺都睡不夠了,還得整理房間,怎麼可能?
不行!當主人一定要做到賓至如歸,於是我揉著惺忪睡眼開始整理。
折衣服,收CD。
有些東西不知要如何歸類…
「那就藏吧。」心裡唸著。

精心收拾過後,房間變成照片裡的那個樣子。

嗯,很乾淨。
連室友也覺得宛如置身他處。

然而,然而房間裡有很多地雷。
比方說,椅子後面的綠色布下,或床尾與五斗櫃間的白色臨時桌下都是不可以被掀開來的地方,舊報紙、螺絲釘、沒電的手電筒、食物收納小塑膠盒、塑膠袋、御便當或定便當的筷子、吸管、發票。

客人來了。

快將布鋪回去!

2004/05/24
小時候唱一首兒歌叫做 泥娃娃

泥娃娃長大了
看破紅塵(也許是因為沒眼睛嘴巴)
決定遁入空門
變成泥菩薩過江 自身難保

2004/05/28
一行人就一直走
一直走
只有一條路
然後什麼人也沒有
什麼景色也沒有
什麼事也沒發生
也不唱歌也不說話
也不吃飯也不睡覺
一直走

2004/05/29
吼 一群人給我跑去玩 下次約我隔天不用上班的 星期五啦!!!!!!

2004/05/31
蝌蚪奇遇記

昨天在家裡附近的水族館
有賣很大的蝌蚪
很大 很大
原來是牛蛙的蝌蚪
你知道牛蛙會有多大嗎?
請試算一下雞蛋與鴕鳥蛋

好 牛蛙的蝌蚪約莫我中指整指長
頭就跟我中指第一指節一樣大
和兩指節的尾巴游游游
我看著蝌蚪
心中想起健康教育第十五章

黑蝌蚪
牠們的頭
像是一顆一顆煮透的黑糖包心小粉圓組成的花紋 尾巴的花紋也一樣但是半透明的

店員是我朋友
我們用夾海草的夾子與蝌蚪玩
他說 買一隻嘛

我說我買那幹什麼?
我把牠養大
哪天我睡覺一坨濕濕重重的從我頭上跳過
我不要

牠說 牠這時變畜生了
一隻才八塊而已
那麼便宜 十一隻一百


我說 好便宜喔!!!

牠又說 你就把牠養一養啊
哪一天偷偷丟在洗手台啊 室友的漱口杯啊 馬桶啊

把他們嚇死


我看著三隻或兩隻成隊 在盒子邊邊棲息

我真的好想知道牠們在想什麼喔

劇終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