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2 03:25: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貴媚這招逼哭所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佳見、黃姵嘉主演的偶像劇《遺憾拼圖》下午在主場景陽明山美軍宿舍開放媒體探班,一場楊貴媚期盼謝佳見幫忙轉交一條別具意義的珍珠項鍊,給關係有芥蒂的大女兒朱芷瑩的橋段,她一開口說話非但自己落淚,一旁聽著她說故事的小女兒黃姵嘉跟著潸然落淚,扮演冷酷公關總監的謝佳見也忍到差點「內傷」,現場氣氛讓人為之動容。
大夥聊起父母親送的貴重禮物,楊貴媚笑言「年輕時媽媽送我鑽石、金飾,但我都嫌老氣不喜歡,媽媽甚至提醒金子很多時候比現金好用,要我好好珍惜。」從小學舞的黃姵嘉則收過媽媽送的芭蕾舞鞋造型金項鍊;朱芷瑩也從已逝世父親手中收過金項鍊,她語帶哽咽表示「那也是我現在會拿來想念他的一個信物。」謝佳見的媽媽在過世前送了他一串很粗的金項鍊,他說道「雖然很想天天戴著它,但真的有點太貴重,不適合戴出門。」
謝佳見、黃姵嘉主演的偶像劇《遺憾拼圖》博馬,下午在主場景陽明山美軍宿舍開放媒體探班,一場楊貴媚期盼謝佳見幫忙轉交一條別具意義的珍珠項鍊,給關係有芥蒂的大女兒朱芷瑩的橋段,她一開口說話非但自己落淚,一旁聽著她說故事的小女兒黃姵嘉跟著潸然落淚,扮演冷酷公關總監的謝佳見也忍到差點「內傷」,現場氣氛讓人為之動容。大夥聊起父母親送的貴重禮物,楊貴媚笑言「年輕時媽媽送我鑽石、金飾,但我都嫌老氣不喜歡,媽媽甚至提醒金子很多時候比現金好用,要我好好珍惜。」從小學舞的黃姵嘉則收過媽媽送的芭蕾舞鞋造型金項鍊;朱芷瑩也從已逝世父親手中收過金項鍊,她語帶哽咽表示「那也是我現在會拿來想念他的一個信物。」謝佳見的媽媽在過世前送了他一串很粗的金項鍊,他說道「雖然很想天天戴著它,但真的有點太貴重,不適合戴出門。博馬



▲朱芷瑩(左起)、楊貴媚、黃姵嘉和謝佳見主演的《遺憾拼圖》,下午開放媒體探班。(圖/TVBS提供,2016.04.11)
朱芷瑩在劇中因叛逆而傷透媽媽楊貴媚的心,現實生活中她也曾是個叛逆少女,國中時期還跟同學一起飆車,甚至無照駕駛騎上高速公路;她說道「以前不管媽媽叫我做什麼,我一定立刻回『不要!』,但其實自己的叛逆跟反骨,有時候只是怕辜負他們的期望,最後還是會默默完成。」拍攝《遺憾拼圖》也讓謝佳見經常想起過世的媽媽,他戴著母親生前最喜歡的一支手錶,做為劇中的重要配飾,他說「就覺得是一種紀念,好像她一直沒離開過一樣。」博馬













台長: 博馬娛樂城有送兩萬點數試玩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