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1 12:04: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潤東登記結婚 老婆正面照曝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来自:博馬娛樂城又一男神死會!男星何潤東選在10號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正式登記結婚。何潤東併公開全家人合照,peggy表現的活潑大方,應早已融入何家生活。何潤東透露,為償戲約,婚宴會選在年底前舉行,他選擇老婆設計的婚環亮相,認為比起鑽石大小更有意義,10日晚間雙方家長也和新人一起餐敘,一同慶祝新婚。

突發結婚震憾彈,何潤東否認老婆有孕,他表示因父母也是在3月10 號結婚,因此選擇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登記,「這樣明年爸媽慶祝結婚50周年金婚時,我也慶祝結婚一周年」。

何潤東對一直隱瞞有另一半一事也感抱歉,他說:「真的基於保護女友和女友家人的隱私權,在我還沒迎娶她時,不想讓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擾,所以我一直沒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這件事,也希望大家都能體諒。」。

何潤東已經為Peggy買了婚戒,但愛妻的他,選擇老婆Peggy親自為愛設計的結婚手環。Peggy目前創立了一個設計品牌「28women」。她說,28是因為在28歲的那年遇上了何潤東,是她最開心的時刻。

手環也以「啞鈴」為概念,因為何潤東熱愛健身,而啞鈴也象徵平衡,代表婚後他們仍會互相平衡,不管是任何方面,且不管任何風吹草動,彼此都有向心力,方方正正屹立不搖。老婆peggy也於第一時間在臉書寫下心情:「8年7個月,我們結婚了,雖然老闆常不在身邊,但心一直在我身上,也謝謝公婆給我最大的自由與關心。」字字句句都甜到翻。何潤東的師弟AK及昔日同門師妹陳怡蓉都祝福他倆PP戀能「兒孫滿堂」。

何潤東目前仍有一部電影及2部電視劇將完成,他表示婚宴應會選在今年底前舉行,至於確定時間則要等和劇組商量後才能決定。http://7pk999.com

台長: 博馬娛樂城有送兩萬點數試玩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