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4:55: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是個不太會說故事的人,這部電影對我而言相當驚喜,就像是奇幻冒險溫興喜劇的綜合包,我不僅可以坐著慢慢享用,甚至歡迎外帶。

電影,除了商業的經營達到娛樂的功效外,更重要的是文化和知識的傳遞。電影中的每個小細節,都會有起碼一個以上的深刻意義,只要觀眾用心和眼睛一起來觀賞。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這部電影,它的精采故事我也沒法生動的描繪,不,不是因為它太完美,而是它以電影的方式接近完美的呈現。許多情感好似我們還需要很多時間細細體會才能了解。

愛講故事的主角,最終在他的故事裡,成了一條魚遊向大海。有人問我,他是人還是一條魚?或許答案並不重要,因為在主角的生命中,他既存在於真實,也在虛幻中。故事為何吸引人,不就是在於激起人類不可思議的想法嗎?主角只是選擇了一個他特有的生活方式,鮮豔且大膽。

而散場後,選擇的則是我們。

台長: 布榖鳥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