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3:02:2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飯過往紀事~追尋~[高三]~像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二結束了,幾個人在那段時間和我邂逅~短暫如曇花~美術班的可愛吉他社學妹,讓我第一次做出一堆蠢事的北投266站牌學妹.....
唯一在心中漸漸萌芽的就是芃芃了~
高三的上學期,是我和芃芃開始真正有互動的時期~高三寒假開始是我們最好的時候了!那一年的生日,是第一次跟我心動的人一起過,但那心動感覺還不是說非常的確定..??
又一個轉折到了,某一天在線上很久沒有聊天的三水兄突然密我了,我一直以為這個人蒸發了,不知道是有什麼事
他突然跟我聊起芳瑜,問我找到了沒有....我說:幹!叫你幫我傳個話都不願意,我要怎麼聯絡...
= =
聊了一段時間,他才跟我說有班網這種東西,幫我去跟他朋友要了過來,突然又有一股希望的感覺,有點興奮,OK了OK了~能有班網能認識到芳瑜的朋友,要找他就不是難事了
就是這個人!BZ喵[就這麼叫他],出現了~~普三平的家長~~一個很奇特的人~因為我們不斷找到共通點~
剛開始~我只是要找人所以認識喵小姐~
我得知他的綽號現在叫"牛牛",我得知他沒有變壞,我得知他真的很有名,我得知他過的很好,也得知...他有男朋友了~~唉~但這是預料中的事情吧!但聽到還是會失望一下~
不過聽喵小姐口中牛牛的他是個不錯的人,是個可愛的學弟~好吧~LET IT BE~
我開始認識喵小姐~當作認識一個新的朋友~這一認識就不可收拾
我們生日很接近~也都喜歡吉他~
時間越久~發現就越多~個性~興趣~要讀的科系~想法~越來越多相同~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難得有一個女生知己[真的很知道自己]~而且還是牛牛的好朋友~~
OK~~時間拉回來~還記得是我生日過不久之後吧~四月十多號~是格致的校慶~我已經決定好一定要見到牛牛了,也順便去見見~我最初的恩人~三水兄~
校慶那一天,跟三水兄認親哈拉了一下~然後就在格致一直繞,眼睛卻沒有在攤位上,我一直在找印象中的妳,人有點多,讓我覺得自己很蠢~前一天竟然忘了跟喵小姐要電話...熱到受不了~想要走的時候~~我終於終於終於看到了...一群人裡面最亮眼的小團體,但我卻情怯了,只是默默尾隨...我看到你們幸福的樣貌,我只是看著,沒有相認的情緒~
然後我離開了格致,我不是傷心而是有放下心中石頭的感覺~沒相認縱然不捨~但也沒什麼好認的了~祝妳幸福~我離開格致前心中的話~
追尋記就這樣告了一段落~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斷澆水的日子,也就是那顆"芽"
~那是別的故事了
如今,全部結束了,很高興和很難過都經歷了,我澆水也被澆水~~等著一個新的種子在我的蔭下發芽~或是期待我身上的"葉"落在泥土重新發芽
在我真正找到妳之後[詳見~蓋飯日記:I FOUND HER!!]又發生了好多事,這些篇文章,沒有句點,我希望我們的故事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台長: Mr.蓋飯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蓋飯的愛情事~關於最愛牛牛 |
此分類上一篇:蓋飯日記:6/07~6/11我們的信關係~這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