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2:05: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飯日記5/11生活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是公寓~以前~有個鄰居~他家小孩跟我是朋友~雖然不常處在一起
但也去過他家~也有一段時間常常一起出去騎腳踏車
後來甚至做了我中正高中的學弟{其實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是}
有時候會找他一起上學
雖然不像交心派朋友那般好~
但也算是個朋友
卻在不久之前~他們一家竟然就人間蒸發~
很訝異!
又過沒多久蘋果日報上就看到她爸媽了
沒想到竟然是詐騙人家二十億,所以逃亡國外
我很震驚,十幾年來~他家原來是這樣過來的
她爸媽看起來都是一附和氣生財樣~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不過最在意的~還是他們的小孩~
突然~一生中曾經有個說深不深說淺不淺的交情的朋友就醬子消失
做壞事前,真的需三思,拿了一大筆錢~是可以養老享清福
但...小孩呢~
我真的不敢想像!!!!!


後來
那些被騙的人
一天到晚就去敲鎖~
很吵~也很讓人感到不安

那間房子~被查封了
卻還是住進人
而且似乎來頭不小的黑色人物
曾經在電梯見過

今天~媽媽回家~也遇到
其中有一ㄍ竟然跟著老媽~然後往我們家一看~發現有人才掉頭上樓
突然覺得有不安全感
只希望這些鳥事能平息~全家平安~

台長: Mr.蓋飯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蓋飯雜七雜八日記,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蓋飯日記5/14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蓋飯的問題接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