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46:0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飯日記4/29日記+練團檢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早上去師弟會館參加志宏大哥婚禮到中午
難得沒騎車坐捷運趕回北投和王文彥會合~
再一起坐到台北車站~要去看3字頭學弟妹的成果展~
成果展看到一半~就又要趕著去台電大樓的”怪痛”練團~~
練完團~再一起跟1字頭看完成發的人會合去吃晚餐
所以又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但是我喜歡~~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聚聚
重考的日子應該很累但有時候我卻閒得發慌
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就是這樣

學弟妹的成發只能看一半
感想
覺的時間好快
已經到三字頭成發了!
看著台上很青澀的表演
就會想起以前自己也曾經如此
當觀眾其實也蠻累的~
開始會喜歡台上的感覺~

這次練團開三首
董事長~B.G
五月花~尬車
鋼絲和螺絲{槍與玫瑰}~我的甜蜜孩子[sweet child’o mine 拉!!]

機掰~又卡到一些團員的期中考
所以有點沒練好的感覺= =
還好有王文彥可以挑大樑~
於是這次練團還是很B.Z[一個主唱一個吉他~~鼓]
拜託.....下次別再找理由了~~樂手
進步不是瞬間的事ㄚ!!
我不是只想”玩”團
因為要指考的關係~
五六月就沒要練了
希望這段時間你們都能真正的磨鍊!
當然~我也是!

當然~雖然說練團有點美中不足~
但五個白痴聚在一起~還是蠻快樂的
笑到我把那股莫名的煩都忘了
這次開的三首歌~
sweet還是沒有達到我自己所想的標準~~那種唱腔~
有點挫折~
因為私下蠻常練的~~
馬的死~艾索玫瑰~怎麼可以這麼難~喉嚨是什麼做的ㄚ~案!
其它兩手就OK
B.G 還蠻符合心情的~~只有一次不小心B.G掉
尬車~~用不同於五月花阿信的唱腔~是比較暴力的聲音~感覺就比較爽~比較像真的在尬車~很滿意
甚至~
最後把尬車改詞~~改”尬哩七辣”版~~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也笑到不行

後來複習舊歌~
smells like teen sprits~一樣~~高音吼不上~唉......
rape me~~~本來能很成功RAPE別人耳朵~~今天卻被rape= =
想太多~~~還是很OK~~
玩奶淫北京~也還是OK~

然後就是王文彥飆吉他的時間~
ENTER SAND MAN~~我唱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smoke on the water~~詞沒背過~~所以只是哼了一下~~
後來就決定下次要開這兩首歌

練完團就去跟一字頭的夥伴們會合
到公館一家忘了名字的餐廳吃飯~哈拉~
我覺得那家餐廳還不錯~~
燈光美~氣氛佳~有沙發~
九點過後還會點蠟燭~
可惜忘了名字~~
吃完飯加哈啦完就九點多囉

本來奶豪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衝山
但回到家就十點半了!
哇靠~
就只能再MSN哈拉一下~
約明天晚上再衝~~
就去睡覺ㄌ.........

但.....媽的又有蚊子!

台長: Mr.蓋飯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一直搖下去[樂團] |
此分類下一篇:R.O.C.K (十八禁,我很認真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1/15去年幫陳立唱尾牙表演記事[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