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9:14: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上上禮拜我因為一ㄍ意外~~讓我的座騎小黑的左臉以及側身遭到刮傷,我以為自從那一次,我的噩運就此結束,沒想到今天,因為自己愛玩,右轉時給她來個卡普,磨到他的屁股~他痛的從我手中飛出~~於是他的右臉以及右側又多ㄌ傷痕= =,而這次我沒這麼幸運的沒事[大概是報應八!]我的左屁屁也擦傷一大片,還有我的右膝~更重要的...我賴以生存的右手遭到車子輾過四根~~四根都沒事~~倒是沒被輾的拇指~給我折到,至今扔然不知道是骨折還是單純扭傷~~腫了起來就是,沒辦法畫畫怎麼辦=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不是頭被輾過!靠!輪胎距離我的頭不超過十公分~~所以我還可以打日記~~

這個故事跟我們說.......妳懂的.....我不說了

P.S.小黑他鼻樑還出現裂痕~~痛在我心.............

台長: Mr.蓋飯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蓋飯雜七雜八日記,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蓋飯日記12/20~~之藝術饗宴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