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27: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增文都是在抱怨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最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每次都覺得書唸不完
旁邊的人又一直對我「道德勸說」
大學只要可以過就好,不要要求太多

唉唷!我就是想要考很好嘛
我就是想要用推甄上研究所嘛
為什麼一定要上研究所?

因為我喜歡啊

為什麼要把自己設限在心諮這條路上?

這個問題在今天上了靖評老師的課之後又更加確定我的意念了,
老師說,想想自己十年後是什麼樣子,然後從現在開始去做,那是你的夢
你的未來,值得去追求的未來!
【歌舞中國】裡的揚揚老師真的很漂亮,片頭的獨舞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她有夢,然後實現了
我不是自我設限,因為這是我的夢。
我不知道如果是小燕或是金兒能不能理解我想要說的是什麼
妳從升上高中就想要走向法律,
而妳就是個藝術人嘛:)
這是我們的夢,而且不停地在追尋
說早,其實真的蠻早的
而我自己更好笑
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我就已經確立好大方向
國中時就決定要走上社工或是心理師的路
太早嗎?
我覺得不盡然

因為上了大學
我知道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我知道即使把厚厚一本心理學全背起來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知道很多老師教授都不喜歡我們把自己設限在諮商心理師的這條路上
我知道只會唸書很無聊

但是這是我的夢,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
我喜歡
然後用力去追求,有什麼不妥嗎?
因為從一年級開學到現在
實在聽了太多太多的話
所以我感到很不舒服
或許只要我自己站得住腳
那些話一點也不算什麼
不過我真的很不舒服XD,是真的!

所以,我想要把書唸好,然後有個好成績
當然,我不會到對成績斤斤計較的地步
我想,如果我變成這樣
我那老同學張小姐應該會瘋掉吧!XDDDDD
因為我想要考上研究所,能讓我學習到諮商技巧的研究所
最好還能有舞蹈治療的課程
趕快考上研究所,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去學舞
真的,很希望,可以盡情跳舞
因為,這也是我的夢:)
哈,我的夢怎麼這麼多?
其實不多,
就兩個。
不是嗎?


好吧!打了這麼多字,最終是想抒發一下我委屈的心情XD
因為一直被否定,所以我很不爽
哈哈
唉唷,講話直一點也無妨啦!其實
下次如果再有人跟我說:不要太早把自己框住、不要自我設限、不要太在意課業之類的話。
那我想跟他說,可是這是我達成夢想的途徑之一,我就是要堅持我的夢想!要不然你要怎麼樣?XD

台長: sawh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