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5:01:2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

很快活



昨天還是經由羅比提醒

我才知道昨天的日子有多重要

我竟然忘記被你臭罵一頓

2007.12.03

中午一起去學校上課

下課你主動帶我去文化後山

本來要去草山夜未眠但是去成八卦夜未眠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網站

草山是吃山產

還好我們去了八卦:)

比較有情調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文化後山

好漂亮耶

坐在戶外吃火鍋配夜景

又沒有都市的吵雜

很特別的感覺

我喜歡!

雖然坐在外頭有點冷

但店家很貼心除了開暖爐還給我們小被被

可是廁所也太可怕

我一進去想說這廁所怎麼這麼大

抬頭一看竟然是廢棄電梯改建成的

牆上還有按鈕

我好怕上到一半往下掉

尿都沒上就跑出來了哈哈

吃完暖暖的火鍋

先回你家拿東西

你baba搬了一大箱柳丁給我

超多耶

每次去你家都拿一堆東西

好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去了”enhp ltth grl ”哈哈哈哈哈哈

超剛好的啊是123

一樓超高級

還有私人電梯

可是裡面就還好

什麼峇里島風

有點被騙的感覺…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去了二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謝謝你:)


文化後山真讚

我下次要去屋頂上屋頂上屋頂上!!!!!!!!!!!!!

我一定要去!!!哈哈

可是好貴…

台長: min-YU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