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3:56:30| 人氣2,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玩的第三天(下北澤/明治神宮/表參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出門搭電車,就遇到這位。他絕對不是背影殺手,只是我覺得日本人的屁股不知道太翹,還是褲子提臀?
總之,他穿短褲拖鞋搭配白色的行李箱我覺得很有FU耶!

 
↑我們到了下北澤,這是他街道。

↑日本的小街都很乾淨,而且整齊。馬路也很平,台灣是怎樣?


↑隨處可見的販賣機。


↑日本的扶桑花盆栽也很有美感。
是今天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下北澤可愛的花店,可惜不能通通打包回台灣。
只好把浪漫的心情,打包回家。


↑路邊的擺放也是如此的有姿態!


↑路人也都優雅了起來。


↑日本的年輕人們!


↑又是一個我很想帶回家的盆栽!


↑我超愛喝他們超商的濃縮果汁。



↑下北澤的街景。
 

↑下北澤的型男們。
 
 
又要去搭電車去明治神宮囉↑    , 但是在電車上遇到天堂與地獄類型~~~~~~~~~↑


  
↑這裡是明治神宮,而且我們剛好巧遇到有人要結婚。

  ←明治神宮的『聖水』。
 
↑這裡是神宮外有名的街道--竹下通,這天人非常擠啊。


↑而且在竹下通裡折扣店遇到很可愛的底迪XD,好像是我的活塞資料夾鈣片裡面的...。

←這男孩似乎在暗示我什麼.....

↑據說這裡是很多台灣人喜歡來的表參道。


↑進去之前先到超商買飲料喝喝,因為日本真的夏天超熱到不行。
巧遇一個帽子男。


↑一進入表參道的百貨建築,也太金碧輝煌了吧。

這裡面就是最新的建物更新的表參道Hill





↑他們的都市視覺美學,我都覺得做得超有整體性的。

(日本西裝天堂)
↑日劇還有電影最常拍攝,有名的澀谷街道交叉口



↑街道的一隅。

↓晚餐又是吃小7他們家賣的便當,真的是超好吃到不行啊><
  


 日本的西瓜卡-類似悠遊卡,一張要兩千日幣XD,而且有500日幣是押金,裡他媽的!!

真是一卡在手,世界我有!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買喔(飛吻!)

台長: NATSUKI
人氣(2,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名氏
我一想到在某個街頭巧遇演過鈣片的男優,呵呵呵....可惜你不認識他,也來不及拍下他...
2010-08-18 21:47:46
版主回應
我完全認不出來那一位騎小折的,就是鈣片男優啊!!

有可能是因為我全把注意力放在之前的警察先生身上....
2010-08-18 21:5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