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14:19:41|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 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參加美妝的試用活動提供的產品,

而且美妝的活動都好有效率,真的很辛苦美妝的工作人員,

每次看到試用名單都覺得工作人員真的是辛苦了(鞠躬),

這次也是很快就收到試用產品囉,要試用的是蒂芬妮亞的產品,

試用產品的內容量是30ml,就很像是外面專櫃賣的隨身護手霜的大小用量包裝。

看到乳油木果會不小心聯想到另一家的產品,這次是山茶花的香味唷。

喔喔,看到內包裝做的很有質感,感覺就很像是專櫃的商品設計感覺很不錯唷。

重要的商品製造日期這個真的非常重要唷,千萬不要忘記了。

外表做的非常像專櫃商品,大小剛好的尺寸拿起來非常順手又方便使用呢。

內容物上也有貼心的標示製造日期呢,這點很棒唷。

 軟鐵管的設計加上小小的黑蓋子,一打開淡淡的花香馬上飄散開來,好舒服喔。

  

 先使用一些在手背上面準備來試試看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囉,GO!

 

 輕輕推開馬上就聞到好清爽的花香味到,而且非常好抹開感覺質地好細緻。

 均勻塗抹開來再輕柔按摩一下,哇喔!馬上就感覺到好滋潤又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來張特寫照是不是感覺好滋潤又柔嫩呢,原本乾糙的肌膚都好水嫩有光澤了。

 

 接著來擦兩手囉,我發現用量其實也不用很多就可以滋潤雙手耶,用量滿省的。

 

 連掌心的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那個滋潤度和光澤度,感覺摸起來好舒服好嫩唷。

 

 手背完全都吸收了護手霜的滋潤,看起來非常有水嫩光澤感,好棒~

 

因為我一直是服務業的關係,所以手部一直都很粗糙乾糙細紋非常多,

每次都會發現手的肌膚越來越粗感覺好不舒服喔,看到手都覺得很生氣(笑),

所以我更愛買護手霜來擦手了,我買過很多種的護手霜每種的功效不同,

我也買過專櫃的乳油木果護手霜,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不錯但缺點就是太過油膩,

但是這款divinia蒂芬妮亞乳油木果嫩手霜,卻出乎我意料的使用起來除了好吸收

卻又不會油膩厚重,重點是使用之後手部很滋潤水嫩有光澤,不會像有一些

護手霜雖然滋潤但是使用起來的吸收度不好,每次擦完之後都不能馬上做事

因為會有油油的厚重手指印,divinia蒂芬妮亞乳油木果嫩手霜剛擦完馬上就吸收

進皮膚了摸起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這點我覺得非常喜歡~可以馬上就去做事

也不用擔心太油膩的手指印,用完之後感覺手部有一層淡淡的保護膜,就算

洗了手也還是很滋潤,就不用怕工作中不敢使用護手霜了,這樣就算工作中

我也可以隨時拿出來保護手部肌膚,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太刺鼻,滋潤度又很好!

專櫃級的保養開架式的價錢這點更是棒,divinia蒂芬妮亞的產品真的讓我使用起

來越來越有信心,產品的品質越來越好囉!我現在每天有空就會拿出來擦一下,

每天讓手越來越好摸越來越有光澤度,希望真的能有雙柔嫩雙手囉~^_^

除了山茶花香味的還有馬鞭草可以選擇唷~

 

 

非常感謝美妝in talking提供試用機會

美妝in talking:http://www.intalking.com/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KIMANA 奇瑪娜活膚抗皺精華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