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19:24:13| 人氣1,9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亞思米 健康機能飲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這次我要試吃的產品是很特別的健康機能飲品唷~

收到試吃邀請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這是我第一次試吃機能飲品。

看到寄來的一大包是喝產品真的覺得廠商好大手筆唷,非常感謝~^_^

而且速度超快馬上就寄到我手裡了~非常有效率~

 

(1)   餐前の減量飲-熱帶水果茶 (精裝盒/10包) * 1 盒
(2)   精緻手提袋*一個
(3)   餐前の減量飲-多榖抹茶 (試飲包) * 2 包
(4)   餐前の減量飲-特濃燕麥奶 (試飲包) * 2 包
(5)   餐後の分解飲-蔓越莓水果 (試飲包) * 2 包
(6)   餐後の分解飲-曼特寧咖啡 (試飲包) * 2 包
(7)   餐後の分解飲-藍藻麥苗飲 (試飲包) * 2 包
(8)   六種口味DM各一張
 

這是我收到的試喝產品內容,是不是非常豐富又令人心動呢。

精美的六張彩頁DM,每一頁每一種感覺都好美味唷,各有特色和風格。

 我收到的一大盒餐前的減量餐飲品,熱帶水果一盒10入包裝,設計的很精美可愛。

 

盒子外面有非常詳盡的產品介紹,而且重點是一包才18大卡耶,是不是非常棒!

 亞思米的YASUMI意思是指日文的やすみ也就是休息的意思,意指讓身心都好好

休養一下放鬆自己,也是要好好愛護保養自己的感覺。

 

 零卡糖真的非常造福像我這種嗜糖如命卻又很想控制食慾和甜食的人來食用。

簡單的教學泡法和示範教學,上面是建議放入200CC的水量,不過可以依照個人口味

做調整,喜歡喝淡一點的就多沖點水吧。

其實這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外表會讓我想到蛋糕呢(真的很愛吃甜食),打開的感覺也好

棒唷,設計成拉式的感覺像小抽屜,感覺喝完也可以再利用盒子做其他DIY,很環保。

商品總共有分成兩種,一種是餐前減量飲和餐後分解飲,總共有六種口味,

這是餐前飲:特濃燕麥奶和餐後飲:藍藻麥苗飲的DM特寫照~

 餐前飲:多榖抹茶和餐後飲:曼特寧咖啡的DM的特寫照~ 

 餐前飲:熱帶水果茶和餐後飲:蔓越莓水果的DM特寫照~

每張DM都非常詳細仔細把各種商品作解說和介紹唷,看的出來真的非常用心。

 而且我發現每種口味的熱量都好低喔,每一包最高都不超過100卡,最高的好像也才

67卡耶!

 現在這種外食族越來越多,吃進去的熱量及不必要的糖就越來越多,像我這種常

 吃外面的食物的人真的非常需要這種機能健康飲品來平衡一下身體的健康。

 

馬上就來試喝看看餐前減量飲:熱帶水果,粉末倒出來就聞到好香的柑橘和鳳梨甜味,

真的好有熱帶風味,聞起來就酸酸甜甜的好誘人喔。

  

 我沖入溫水再稍稍的攪拌均勻,結果我不小心因為拍照等太久,喝的時候發現底部

已經有像果凍的結晶體,吃起來軟軟QQ的很像液狀果凍,真的好驚人的膨脹力。

喝起來酸酸甜甜而且還有果粒耶,柑橘香家上果粒真的好好喝喔。

再來也是餐前減量飲:特濃燕麥奶,光看名字我就想喝了,我最愛奶製品尤其是像這

種還有特濃這兩個字,就讓我無法抗拒想喝的誘惑(笑)

 喔!道出來就發現裡面的粉末有像燕麥片的穀類,而且馬上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光聞就好心動喔,感覺當早餐吃都很OK,一樣沖入溫水稍稍攪拌,這次有動作

 快一點拍完馬上就喝,嗯~溫溫的濃郁奶香帶著燕麥碎片真的好有滿足感,感覺

 一次可以喝好幾包,這種香甜濃郁的口感好舒服喔。

再來也是餐前減量飲:多榖抹茶,最愛抹茶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呢!倒出來那股濃濃

抹茶香加上深綠色的顏色,令人心動不已。

 沖入溫水馬上香濃的抹茶味撲鼻而來,感覺好像在日本喝抹茶喔,我好喜歡這個口

 味唷,而且還加入了多榖類真的更是完美極了,穀類讓抹茶的香濃更上一層樓了,

 喝起來抹茶香濃不苦口,淡淡的穀味一起在口中完美的結合了,我好喜歡唷~

再來介紹的是餐後分解飲:蔓越莓水果,倒出來的粉末聞起來好有下午茶甜點的風味,

很像是女孩們愛吃的點心甜味,光聞就酸酸甜甜的令人流口水了。

 一樣沖入溫水之後攪拌均勻之後,發現也帶有果粒撲鼻而來的苺果香實在是好甜蜜,

感覺愛酸酸甜甜的人一定會愛這個口味,淡淡的紫色也好美唷,喝起來的感覺就很像

是苺果茶,那個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喝,苺果特有的香氣聞起來就是一種享受。

再來也是餐後分解飲:藍藻麥苗飲,這個口味就是我從來沒喝過的感覺,

我沒喝過藍藻也沒喝過麥苗,所以對這個口味的概念完全是零開始。

 倒出來粉末時有聞到帶有淡淡牧草香的甜味,淡綠色的粉末看起來很柔和,

 沖入溫水之後攪拌均勻,喝上一口感覺好像有麥苗牧草特有的香氣和甜味,

其實還滿好喝的,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喝的人接受度很高,不會有太重的草味,

味道非常溫和順口,感覺非常養生耶。

最後的也是餐後分解飲:曼特寧咖啡,光倒出來就有一股好濃的咖啡香,對於像我這

種嗜愛咖啡的人來說,感覺好棒唷~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來說,吃完飯後還可以喝上一杯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尤其是可

以喝咖啡還可以分解剛才吃下去的東西,真的是一舉兩得!香醇的咖啡香加上濃郁又

溫潤不苦澀的口感,喝上一口感覺好香濃好解膩喔。

 

由於過年期間放假一直不停的不忌口一直大吃特吃,所以其實收到這個邀請試用

的時候真的覺得來的正是時候呢,我的身體實在是太需要亞思米(YASUMI)一下

了,讓我過年累積過多的和不小心殘留的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排除分解一下,

過年真的不小心就給它增加了3公斤,整個感覺自己好油膩看起來好不舒服喔!

我覺得餐前減量飲和餐後分解飲喝起來各有特色,六種口味喝起來都好舒服而

且都很好入口好吸收,每次喝完沒過多久就感覺肚子在滾動或咕咕叫,而且我

發現餐前飲喝了之後真的會讓食量減少耶,我每次都要吃ㄧ整個的便當我吃了

3分之2就飽了,然後餐後在喝上一杯餐後飲,馬上就有肚子蠕動的感覺,雙重

功效之下,我喝了好幾天之後真的感覺身體有比較輕盈耶,感覺肚子變小了而

且重點是食量也變小了,這個真的好棒喔!喝完連對於甜食的慾望也變小了耶!

YASUMI對我來說真的是健康又可以輕盈身體的好幫手,這幾天我看自己都覺

得順眼多了,尤其是穿衣服的時候更是明顯,感覺肚子都平了些,真的好棒唷。

想要讓身體輕鬆一下嗎?快來YASUMI一下吧~^_^

 

真的非常感謝亞思米提供的試用機會

亞思米: http://www.yasumi.com.tw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9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O2 食べる酸素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宜立禾米舖 台稉九號

小小營養師
在市面上很少看過這種健康的隨身包飲品,而且廠商在提倡的體重管理方式是很正確的...就是少吃高負擔的食物,但不至於完全不吃正餐.這是很好的概念喔!!
2011-03-08 22:4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