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0:27:38|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上山採藥纖體緊腹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的貼心小編,

知道我重感冒生病之後,就也沒有硬要我在期限內把心得交出來,我真的好感動阿!!!

因為我一直惦記著有心得文章尚未分享真的非常介意,沒想到小編太感人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成功參加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這次的試用產品是

『上山採藥纖體緊腹凝膠』自從知道入選之後就非常期待試用品的到來~

包裝非常精美好看,一直都很喜歡上山採藥的產品呢。

收到試用品囉,內容量很大方的有60g唷,夠用好久囉!

接著就來看看質地

擠了一點在手背上,馬上就感覺有股清涼感,質地是半透明咖啡色凝膠狀。

輕輕抹開還滿好推開的,細緻滑滑的感覺非常適合用來慢慢按摩肌膚。

 

 我慢慢的慢慢的在手背上輕推按揉至肌膚吸收,漸漸的慢慢有微溫熱感產生。

再來用肥肥的小腿肚來試試看

擠了滿多的量至小腿肚中央,帶著舒適的清涼感很舒服呢。

慢慢用手掌先推開至腿部均勻分布,質地真的很好推開唷。

 

這次我慢慢的按摩推壓輕柔畫圓讓緊腹凝膠慢慢吸收至肌膚中,

推完的肌膚看起來明顯水嫩又緊實很多,原本感覺肌膚紋路及

小腿肚比較明顯鬆弛,但是推完之後感覺除了肌膚變細緻外,

真的有感覺比較緊緻耶,而且我很喜歡那個帶點微微的溫熱感,

像這樣的冬天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我平常使用在腰腹上的時候

還會順便搭配稍稍的小運動,像是使用按摩器按摩或者是仰臥起

坐來加強吸收及緊實感,白天使用完我就會直接穿上衣服再去上

班,晚上使用就慢慢按摩如果包上保鮮膜效果會更好,加強發熱

代謝,我使用了幾天之後發現我原本有點鬆鬆紋路又很明顯的軟

肚皮有感覺變的比較細緻緊實耶,雖然說沒有那麼明顯的馬上有

變瘦的感覺,但是肌膚變緊緻是真的,光摸起來都比較滑嫩了耶!

也沒有之前那麼粗糙囉,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呢~>_<

 

接著附上一張肥肚皮的照片......呵呵....

 

 這是使用之後的感覺,真的覺的肌膚變細緻緊實囉,每天使用效果更好。

這讓我秋冬一直沒有節制的吃所導致的鬆肚皮有點希望之光出現啦~~

 

 

非常感謝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的提供試用機會

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

http://www.wretch.cc/blog/sofnon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夢克蕾保養旅行組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博士倫舒服能日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