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1:02:35| 人氣1,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童顏之戀 毛孔粉刺痘痘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產品是看到很多人分享試用心得才知道的,

而且感覺非常有效果,讓我非常想試用看看就索取了試用~

很快的收到了試用商品~

   雖然很貼心的有用泡泡紙包起來,不過還是有點被壓到了

   有簡單的介紹及使用說明方法,產地是台灣喔,容量2ml

 盒子非常精緻銀色的底盒加上金色的字體,看起來精美!

  上面價錢跟網址都有印上去,收尋商品非常方便呢。

 當然最重要的製造日期一定要印上去的啦~

 盒子裡也不馬虎喔,精心設計讓粉刺筆可以不會滑動造成損壞。

  

 看看筆頭的設計是非常細緻的絨毛刷頭,細軟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看看筆身滿滿的精華液,雖然只有2ml但是可以使用很久喔。

 

接下來的測試時間又到囉~^^

 

 剛好額頭上又長了幾個大痘痘,真的很紅又很痛.....>"<

 輕輕轉動筆尾讓'精華液流進絨毛筆頭中,在塗抹於痘痘上面。

   塗抹之後再輕輕按摩讓精華都吸進皮膚裡面,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看看這是使用了兩天之後的肌膚,痘痘都變小了而且也沒那麼紅腫了呢。

 

 

自從有了粉刺痘痘筆之後我每天洗完臉就會塗抹在有痘痘和粉刺的地方,

慢慢看著痘痘變小粉刺變少的感覺真的很棒耶,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

天天使用也一點都不刺激皮膚,淡淡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邊使用邊按摩肌膚還可以讓肌膚循環變好,

軟軟的筆頭加上使用起來有清涼感,真的非常舒服。

而且質地很清爽很好吸收,使用完皮膚有種清爽感耶~

尤其是他使用氣來非常方便不沾手,筆身的設計我很喜歡,

要用的時候只要轉動筆身就可以自動補充精華液,

體積小攜帶方便隨時隨地想用都很便利又輕鬆。

我已經使用了一陣子了,痘痘越來越小,粉刺越來越少

真的很有成就感,塗抹過的地方感覺會有一層保護膜,

因為痘痘最怕的就是一直摸細菌感染或皮膚受到刺激,

但是有了毛孔粉刺痘痘筆讓我的臉真的越來越光滑啦~

 

粉刺和痘痘真的困擾我很久,感謝童顏之戀讓我試用這個商品。

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childskin/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Bio-Care碧玉佳人 全方位眼部精華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LJH麗緻韓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blueluck
哈囉~你好 聖誕快樂!!跟你分享好康喔...

最近我有看到一個徵文活動,給人感覺蠻溫馨的,而且有機會可以獲得發泡錠呢~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有興趣想去參加
這是他的活動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aphabio
希望得到大獎的就是你喔..
2010-12-23 00: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