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8:19:38| 人氣19,7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元氣種子-沙棘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試吃活動非常的心動,馬上就跑去報名了。

因為我真的好需要這種產品來救救我可憐的胃呀!

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的名稱真的覺得非常奇妙,

因為完全不知道有這種神奇的植物耶。

再仔細看了看商品的介紹才知道,

原來它的功能這麼神奇。

收到商品打開來看,發現一盒非常可愛包裝的商品和一張詳細介紹的DM。

結果仔細看DM才發現原來我的症狀竟然有兩種病狀都符合我,

真的嚇到我了!!胃脹氣和胃潰瘍的症狀我都有過.....@_@"

看看沙棘的成分及功效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呢。

我們來看看沙棘詳細介紹:

品 名:元氣種子沙棘精
成 份: 沙棘油(含雙氫黃酮)、牛蒡子、薑辣素、不飽和脂肪酸、明膠、純水
內 容 物:60粒裝,每膠囊含300毫克±5%
使用方式:◇一般保養:早、中、晚各食用一粒◇加強使用:早、中、晚各食用二粒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有效日期/批號:如包裝上標示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一粒(300毫克)
本包裝含60/每份
熱量---------------- 2.7大卡
蛋白質--------------- 0公克
脂肪---------------- 0.3公克
◇飽和脂肪 -------- 0公克
◇反式脂肪 --------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 0公克
  ---------------------0毫克                                        沙棘油-------------210毫克
牛蒡子---------------50毫克
薑辣素---------------10毫克


◎本產品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無有機溶劑,是100%的純天然食品。
◎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完整萃取沙棘籽全部精華,可被人體直接吸收。
‧工證字號:99-652505-00
‧本產品經過ISO 9001;2000國際品保認證廠製造
‧本產品經過HACCP;2002國際品保認證廠製造
‧本產品經檢驗保證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三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超臨界萃取技術能在常溫下萃取沙棘籽完整精華。
超臨界萃取技術能在常溫下萃取沙棘籽完整精華。
沙棘的不飽和脂肪酸是所有植物果實中最接近1:1完美比例之大地塊寶。
『維生素寶庫』超臨界沙棘精,脂肪酸比例最完美的植物。

超臨界技術萃取100%沙棘籽完整精華。
★超臨界萃取特點:
◎超臨界的常溫(31℃)萃取,完全不會破壞枸杞的生物活性。
◎超臨界可提高單位有效物質的可被吸收率達20至50倍之多。
◎超臨界無任何有機溶劑殘留。
◎超臨界萃取為無氧純化萃取,不與空氣接觸,不會被氧化酸敗。


★奇蹟の果沙棘
沙棘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天然野生藥用植物,沙棘主要分佈在山西、西藏、內蒙等省區,一般生長在乾燥、寒冷的貧瘠山區,是公認營養素最均衡的植物(含200多種人體必需的活性成份),有極高的藥用保健價值。尤以沙棘籽油最賦盛名,有生命的軟黃金之稱,更在一九九七年通過美國FDA的嚴格測試,正式獲得許可上市。

沙棘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大約經歷了兩億多年的滄桑歲月,比銀杏(1億年左右)、木沙欏(1.8億年左右)還古老。沙棘,係野生植物,俗稱酸柳、酸刺、黑刺,屬於胡頹子科,主要生長在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及環境嚴苛的沙漠地帶。在降雨量少、夏天溫度在攝氏三十度以上、冬天溫度低於零下三十度,如此惡劣的環境才能收取到最高品質的沙棘。

沙棘生長在沙漠地帶,由於環境惡劣所以具有非常強韌的生命力。在古希臘由於曾有受傷的馬匹因食用野生沙棘葉、沙棘果而痊癒康復,因此沙棘的神奇功效就被傳開來了;在蒙古,成吉思汗也以沙棘作為平日強身、增加抵抗力的補充品。
沙棘的營養成分

沙棘漿果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有機酸、氨基酸與維生素C、E、A、P和近20種微量元素。其中維生素C約是草莓的4-5倍,柳橙的6-7倍,蕃茄的20-30倍;維生素E則是玉米的6倍,大豆的7.5倍,紅花的60倍。由於維生素的含量比起一般常見食物的營養來源高出許多,因此被譽為『維生素寶庫』。
沙棘的藥用價值
沙棘的各部位有不同之用途,其應用如下:

部位  應用 
葉 藥用、化妝品
樹皮 藥用、化妝品、茶、動物飼料
漿果-精油 藥用、飲料、加工食品、香氣與香味
漿果-果肉 食品、飲料添加物
漿果-果汁 健康飲品、運動飲料
漿果-油份 藥用、化妝品
種子 藥用、化妝品

沙棘的保健功效
沙棘被利用最多的除了可食用的沙棘果外,其次則屬沙棘油。沙棘油具有消炎抗潰瘍、抗微生物、消除疼痛、降低血脂和血液黏度、調節免疫功能及促進組織再生等效用。沙棘油同時被使用於燒傷,水燙傷,腸胃潰瘍,凍瘡,營養不良導致之皮膚潰瘍與其他皮膚傷害。
另外,在中國大陸亦有將沙棘油製成美容保養品及防曬品,沙棘含有豐富的SOD,能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具有顯著的抗衰老活性,實驗証明,沙棘中的SOD的熱穩定性很高,能被人體有效利用,對於皮膚老化、皺紋及黑斑具有良好的美容抗老效用。

(文字轉自官網)

沙棘是不是感覺非常萬用及功效十足呢。

看看外盒包裝是不是標示的非常清楚呢,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日期等等。

 

產品經過許多認證,所以吃起來絕對是非常安心安全又天然啦。

非常詳細的產品公司資料,使食用者顧客非常了解食品製造的來源地。

連日文的說明都有耶,整個覺得非常國際化唷,非常專業的感覺。

仔細的印上保存期限的日期,這個對於食品來說是非常重要呢。

因為過期吃了可能會對人體造成不好的影響,

這個標示非常明顯令人一目暸然,非常好~^^

來看看重要的內容物吧:

顆粒軟膠狀的紅色小藥丸,一天吃兩次一次一顆,

這個一盒的份量是五天的量。

如果是需要加強保養的人,一天兩次,一次兩顆。

連後面都有印製沙棘的標誌喔~

就算有人不小心把盒子丟了,也不怕會忘記這是什麼食品,

我覺得這個很貼心呢,像我每次有些藥物或食品都會忘記是什麼....

真的很傷腦筋,也不能亂吃就只好都丟掉了,

如果後面有了這個標示樣就非常清楚不會弄錯啦。

 

 

杏福元氣種子聽起來是不是就感覺非常健康天然呢,我看了一下網站,

發現元氣種子還有其他也是非常特別的產品呢!除了沙棘精之外還有~

元氣種子-丹蔘精

元氣種子-薑黃精

元氣種子-紫蘇精

元氣種子-枸杞精

元氣種子-苦瓜精

 

公司簡介由來:

“杏福”因一個孩子對父親的愛而誕生
六、七0年代,國內對養生保健並不重視,當年創辦人的父親得到白內障,視力較好的右眼0.7經過開刀失敗,便再也看不見這的美麗的世界和他愛的家人;視力較弱的左眼原視力0.4在醫生建議下進行白內障手術,一切順利,但經過一星期後逐漸變暗,並於三個月內急速變成0.1,經過醫生診斷告知,創辦人的父親得到”黃斑部退化症”一年之後便會失明,當時父親非常惶恐看不見他愛的孩子還有這美麗的世界;而孩子的擔心不亞於父親,他蒙著眼睛去體會父親害怕看不見的不安全感與惶恐。
創辦人到處求醫問卜,想要治療父親的眼睛,因緣際會下間接認識學術研究人員,研發枸杞對於眼睛的功效,創辦人於是與學術單位合作,共同研發出第一件商品”枸杞精”。創辦人的父親服用後視力逐漸恢復到0.4,連醫生都很訝異。創辦人為給至親最好的,不管對品質堅持或萃取技術,都堅守要天然的原則,因為,”杏福” 是一個孩子對父親的愛而誕生。

達人嚴選,檢驗把關,品質堅持,健康零負擔
 創辦人不管對品質檢驗或萃取技術,都堅持要最好的,因為,”杏福” 是一個孩子對父親的愛而誕生的。許多中藥材保存方式是透過燻硫磺,硫磺屬重金屬,會在體內沉積不易排出。杏福採用”超臨界萃取技術”, 430公斤鮮果萃取出1公斤鮮果籽油,換言之如果有重金屬與農藥殘留也是430倍的量,所以杏福堅持,原料每一批都必須經過檢驗,通過檢驗標準才會進行萃取,
原物料檢驗標準如下:
◎農藥殘留「標準為未檢出」
◎重金屬殘留「標準為未檢出」
◎防腐劑「標準為未檢出」
◎成份「於品質保證合約±5%內」

 品質保證,技術領先,杏福堅持,給你最好
 隨著時代的進步生活水準提高,消費者對於健康、產品品質、環境及生態保護的要求日益升高,以有機溶劑處理藥物及食品,將逐漸被安全性更高、無毒、對環境無害的「綠色溶劑」—液態CO2所取代,這也是超臨界萃取技術成為世界各國在藥品純化及保健食品萃取的技術主流的原因。一向走在保健食品先端的杏福以下列優點的超臨界萃取技術為基礎製程,將產品精華完全保存。
1.萃取媒介為液態二氧化碳,所以沒有溶劑殘留的問題。
2.為常溫萃取(31℃)營養精華及其活性完全保留。
3.萃取完全無氧參與,可確保有效物質不會被氧化產生有害物質。
4.可提高單位有效物質的可被吸收率達20-50倍。
5.符合環保要求,對環境不造成污染,生產過程“三廢”排放少。

 

最先進的生化萃取技術

 

        二氧化碳CO2在室溫時﹝常溫與常壓﹞是無色無味的惰性氣體,當二氧化碳CO2 在超過高壓(74atm74 倍的大氣壓)與常溫(31)的狀態下,會呈現出超流體所具有的高溶解力與高滲透性的特質。

 

        它能在常溫下將物質萃取出而且不會與萃取的物質起化學反應,當物質被萃取出後仍能確保完全的活性,同時萃取完畢之後只要置於常溫常壓下,二氧化碳就能完全揮發,達到快速濃縮物質的功效,所以沒有溶劑殘留的問題

 

        不僅能將有效物質分離出來,並可提高單位有效物質的可被吸收率達20 50 之多,且為無氧純化萃取,不與空氣接觸,不會被氧 化酸敗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萃取技術。

(文字轉自官網)

 

因為我的作息的關係都不是非常正常,有時候早起又有時候熬夜,

當然吃東西就非常不正常,有時候熬夜還會吃宵夜,

當然我的胃就變的非常脆弱,我又是個吃東西很快的人

所以一下會胃脹氣一下會很想吐消化不良,

每次都讓我吃過東西之後都非常難過,胃部都非常不舒服,

嚴重的時候還發生過食道逆流的狀況,讓我真的很痛苦,

後來我一直找方法看有沒有辦法讓胃變好一點,

我就試著喝優酪乳來保護胃部,一開始是覺得好像胃部有好一點,

但長期下來我覺得功效還是有限,有時候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像我又很喜歡吃一些很容易使胃脹氣或是產生過多胃酸的食物,

所以每次吃完都會後悔.....但是呢!

結果我這次試吃沙棘精真的發現非常神奇耶,

我吃的第一天,吃完沙棘精吃飯之後竟然沒有脹氣的感覺,

也沒有想吐的感覺,感覺胃部有在好好消化我吃下去的食物,

第二天有感覺胃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每次的脹氣都明顯改善,

我都快忘了我吃東西就會脹氣的情形了。

第三天就算我不小心吃了宵夜,睡覺也沒有胃脹到躺下來就有

胃酸逆流的情形耶,真的好神奇喔。

第四天,就算我吃炸雞薯條胃部也都非常聽話耶,沒有不適感。

第五天吃完東西根本就非常舒服,完全沒有感覺了,整個很放心的吃。

也不怕吃完後的胃脹及胃酸了,整個感覺胃部變健康了耶。

這次體驗感覺超開心的,整個改善了胃部毛病。

而且啊,我覺得吃完之後感覺氣色也變比較好了耶,

可能是因為沙棘的成分非常豐富,

讓我除了胃連其他地方都一起保養了呢。

 

感謝杏福元氣種子的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網站:http://www.3life.com.tw/index.asp/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9,7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DIY葡式蛋塔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AMOR愛琍爾濾掛式咖啡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0:4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