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20:01:26|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蓮芳 芙蕖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蓮芳有提供試用組合,當然馬上就去申請試用啦~^^

非常快速的我才剛申請完沒多久,試用品就馬上寄過來了。

而且呀,版主還很用心的幫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來做試用呢!

 

到的試用品裡面有三種產品,

洗面乳(5g)、化妝水(5ml)、乳液(5g)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兩頰有時候會乾乾的,

所以版主建議我使用芙蕖系列,

它是適合乾性膚質及有黑斑的肌膚使用。

然後重點是呢,蓮芳的產品都是講求純天然,

而且都是中藥漢方提煉出來的精華做成的保養品喔。

 

 很貼心的還提醒,如果怕T字部位會太油,

T字部位乳液就不要擦太多,加強兩頰部份就可以了。

介紹一下產品:

產品名稱:芙蕖洗面乳 
產品容量:100ml
主要成分:酪梨油、薏仁、黃精、甘草、茯苓等精華萃取物。
產品特色:不含皂鹼,徹底洗淨毛孔污垢,平衡皮脂膜的酸鹼值,同時進行肌膚保濕、滋潤、洗後不繃不澀。
適用膚質:乾性、有黯沉困擾之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擠出少許加點水輕抹臉部後,沖水即可洗淨。

(文字轉自官網)

先來看一下洗面乳的質地,是乳霜狀看起來還有點閃閃的光澤。

打開來我就驚艷,一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漢方中藥的味道,

因為我很喜歡漢方的味道,所以越聞越覺得很舒服。

味道是淡淡漢方香味的不是刺鼻的嗆濃中藥味喔。

 

先來試一下洗面乳的質地,我途了一些在手背上。

量沒有使用很多,還沒加水就還滿好推開的,

尤其是邊推邊聞到涼爽的漢方味道真的很舒服。

 

加了一些水,起了一些滿細緻的泡泡,用在臉上也很舒服,

邊推邊按摩,感覺用水輕沖幾下就很乾淨了,一點都不殘留,

摸起來變嫩了,而且看起來臉部好清爽喔,完全不緊繃耶。

 

再來看一下化妝水

產品名稱:芙蕖化妝水

產品容量:130 ml
主要成分:椰子油、麥門冬、甘草、桔梗、枇杷葉等精華萃取物。
產品特色:保持皮膚濕度,含天然Vit C,維持柔軟膚觸。
適用膚質:乾性、有黯沉困擾之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輕拍於肌膚

(文字轉自官網)

 

打開蓋子,一樣淡淡的中藥味飄來。

到在手心裡看一下,發現真的是漢方的淡淡黃色。

 

 在手背上作測試,倒了一些在上面,但因為吸收很快速

所我我拍了很多次,因為都來不及拍就吸收了...^_^

趕緊推開來看看,質地非常清爽,感覺無負擔而且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我才輕輕推了兩三下就感覺完全沒有水份殘留在肌膚表面上了。

看看我剛才使用過的地方,是不是有變比較明亮更滋潤的感覺呢?

還有點發亮的感覺,摸起來也好好摸喔,嫩嫩的不乾糙感覺很水嫩。

 

最後介紹乳液

 

產品名稱:芙蕖乳液
產品容量:130ml
主要成分:美人蕉、連翹、阿月渾子、卵磷脂等精華萃取物。 
產品特色:天然的保濕滋養配方,就像隱形的保鮮膜,把水份緊緊包圍住,隨時保護肌膚不乾燥。適用膚質:乾性、有黯沉困擾之肌膚適用。
 
(文字轉自官網)
 
 
擠了一些乳液在手上,帶著淡黃色的乳霜質地,
一樣清爽的味道,真的令人覺得很養生很天然健康。

我試著輕輕推開,非常容易就延展開來,一點都不會太油膩

或是太厚重不舒服,雖然它是給乾燥肌膚使用,但用起來也不會太膩。

 

在手掌中推開,看的出來非常滋潤的質地,感覺水份很多很水嫩嫩吧。

我覺得在擦了化妝水或是精華液之後再擦上乳液就可以把保養品鎖住。

摸起來嫩嫩的一點都不粗糙乾燥,有種水嫩明亮的感覺耶。

 

看看這個是整體使用過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之後的手背,

我覺得光看起來就有變亮白柔嫩耶,一點都不乾澀。

 比較一下,左邊右手(未使用)跟右邊左手(有使用)的差異,

是不是很明顯的變亮白明亮許多呢?

 

感覺暗沉肌膚非常適合試用,會有越洗越亮白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不喜歡一般保養品那種過香或是太人工的味道

的保養品,蓮芳的產品就真的非常適合,因為淡淡的中藥香

真的令人很舒服,很天然養生的感覺,一點都不刺激肌膚。

 

感謝蓮芳提供的試用活動

產品請參考網站

蓮芳網站:http://www.refined.com.tw/index.php

蓮芳官方部落格連結http://blog.yam.com/user/yudy.html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蘆薈園 Ph7蘆薈防曬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麗迷兒 淨荳凝露&獎品- 防護潤色隔離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