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4:44:25| 人氣1,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Mister Dount 食事系列&熊太郎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不小心路過Mister Dount的店面發現竟然有出鹹食dount就非常興奮,

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回家後去官網看了一下,發現出了兩款新dount,

一款是食事系列dount,另一款是熊太郎系列dount,

然後上次剛好某超商的點數集滿,就拿去買來試吃啦~>_<

因為可以買三送三剛剛好,他兩種系列都出三種新的dount

先來介紹熊太郎系列

首先咖啡色的這隻熊,不要以為是咖啡口味喔

其實包覆在外面這層是杏仁巧克力,內餡是鮮奶油

因為買完dount之後還到處趴趴走,所以回家一看可愛的熊太郎都變形了(淚)

名稱:杏仁熊太郎 售價40元

 

這隻黑色的熊太郎,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經典的巧克力,內餡一樣是鮮奶油

名稱:巧克力熊太郎 售價40元

 

三隻熊真的都變形了,這隻是粉紅草莓熊太郎,我很想說它是女孩,可是叫太郎......= 3=

名稱:草莓熊太郎 售價40元

 

雖然內餡都是鮮奶油,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膩,因為dount的外皮帶有點鹹味,

剛好中和掉鮮奶油太膩的口感,吃起來是甜甜的帶點為微微鹹味,不過這款應該

很適合小朋友,因為很可愛~ ˙  w  ˙

再來介紹我最喜歡的食事系列

 

名稱:爪哇咖哩巧貝 售價:40元    特點:鹹中帶辣

其實呢,這個就像是日本的咖哩麵包啦,不過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咖哩,

所以食事系列真的是對到我的味,外皮鬆軟香餡料很豐富紮實,豐富的咖哩醬

這個爪哇適合喜歡微辣的人來吃,好吃喔~

 

名稱售:佛蒙特®咖哩巧貝  售價:40元    特點:鹹中帶甜

同樣的餅皮,但雖然都是咖哩餡料,但真的口感跟香味都很不一樣喔,

這個吃起來真的入口後有股甜甜的感覺,我覺得適合不敢吃辣又愛吃咖哩的人

兩三下就吃完了,好順口喔~

 

名稱:鮪魚沙拉巧貝  售價:40元  特點:鹹中帶甜

這個內餡我也很喜歡,因為我也很愛鮪魚跟沙拉醬,所以這個也是非吃不可

的一款(笑),柔滑香濃的內餡,鮪魚跟沙拉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這三款食事系列都很好吃,我很難抉擇最愛那一個耶......>口<

 

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36.htm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0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定食8 炸蝦天婦羅定食&豪華海景丼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