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7:28: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June/2005 16:18:22

一覺醒來,潔癖發作,把一疊舊得不會再穿而又不捨棄掉的衣服,統統放入床下櫃.幾經辛苦把厚厚的床褥搬起,竟有意外驚喜...發現十年前(甚至十多年前)爸爸媽媽買我的毛公仔,都是一些考試成績好而獲得的獎品啦.我更因此立刻到yahoo拍賣場search了一大堆'中小學心頭好'...Pingu & Pinga, Ahiru no Pekkle,Milky,Mr.Bear's dream,TuxedoSam...那時候沒有錢買的,今天可以keep張相片也好啦.
之後,我做了'出前一丁小實驗',把麵餅深色沾滿油的那一面向底,放進煲裡,烹調所需的時間更短,更快熟透,woo...晚上,和爸爸一起欣賞明珠台的節目,東京金字塔城,一個革命性的建築.如果能夠成功興建,相信未來其他大城市的建築都會隨著這個趨勢發展.節目裡,雖然看的都只是電腦模擬設計出來的影像,但已經可以感受到那古老建築外形,先進科技和大自然融合的威力,未來和環保的關係實在不可割分!...後來知道這座金字塔城要在未來50-100年才能落成,我突然間發現...原來我的生命真的很短暫.

晚飯,媽媽煮了茄汁蝦,上一次吃,已經是半年前,在Manchester!

出前一丁,'出前'意思是'外賣','一丁'是一客.

沒有illustrator,沒有Photoshop,難得清閒.

我需要的是空間...



*相片攝於Pearl



台長: ★nat ani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